台湾水果都有哪些种类(台湾水果都有哪些名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台湾水果都有哪些种类(台湾水果都有哪些名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台湾水果都有哪些

从2005年8月1日起祖国大陆对原产于台湾地区的15种鲜水果实施零关税,这15种水果是:椰子、槟榔、菠萝、番石榴、芒果、柚、木瓜、桃、梅、番荔枝、杨桃、莲雾、枣、柿子、枇杷。

海关凭经海关总署认可的台湾地区签发水果产地证明文件的有关机构和民间组织于2005年8月1日后签发的、能够证明水果原产于台湾地区的产地证明文件,办理享受零关税水果的征税验放手续。

原产于台湾地区水果的原产地标准为:在台湾地区完全获得,即在台湾地区收获、采摘或采集。

莲雾: 别名黑珍珠 黑钻石 黑霸王

菠萝: 别名旺来(好运旺旺来)

芒果: 别名黄金芒果 檬果 蜜望子

番石榴: 别名芭乐(百事乐)

番荔枝: 别名玉荷包 丹荔 贵妃果(杨贵飞最喜欢的水果)

三、台湾最好吃的水果是哪种?

石莲——长的跟冬青一样,蘸着蜂蜜吃。莲雾——是这边的特产。巴乐——绿色的,不要一次吃太多,会消化不良。葡萄柚——没有普通柚子好吃。它的肉有些发红,水分比较大。

凤梨,芒果,榴莲,杨桃, 番石榴, 莲雾, 木瓜, 香蕉,柠檬, 椰子, 甜瓜, 西瓜 ,红甘蔗 。

五、台湾盛产哪些水果

释迦.莲雾.杨桃.葡萄柚.西瓜.芒果是盛产比较大众化 其它的也都有

台湾的水果种类很多,我推荐夏日的芒果、冬天的草莓,还有其他如香蕉、莲雾、西瓜等等都非常可口,有机会的话都能品嚐。西瓜 草莓 山竹 芒果都不错

七、台湾盛产的水果有哪些

1.凤梨,是台湾三大名果之一,最常见的凤梨有金钻凤梨和果肉如牛奶般的牛奶凤梨。

2.释迦果

台湾的台东县是释迦果的主要产地,产量约占全台湾的80%。果实清甜,果肉乳白色,香味独特,被列为热带名果之一。因外表恰似佛头,故有佛头果、释迦果之称。释迦在台湾深受喜爱,每年都要举行释迦节,选出的冠军释迦售价折算人民币上万元一颗。

3.芒果

芒果在台湾的品种很多,我们经常吃到的有金煌芒果:个头比较大;爱文芒果:香气比较浓郁,吃起来口感比较好;凯特芒果:成熟期稍晚,口感稍微偏酸。湾的芒果有很多,台湾土芒果、金煌、台农1号….但其中最出名的还是爱文芒果。

更多台湾水果都有哪些种类(台湾水果都有哪些名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