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多少分合格?(一级建造师要考多少分才能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多少分合格?(一级建造师要考多少分才能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线为总成绩的60%,即《建设工程经济》 60分,《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 78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78分,《专业工程管理实务》 96分。

一级建造师所有科目的合格标准是什么?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四个科目考试。参加普通考试的考生要参加全部四科考试。免考二科的考生只需考两科,免考《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如下:

055-79000满分100分;60分合格。

055-79000满分130分;78分合格。

055-79000满分130分;78分合格。

055-79000满分160分;96分合格。

一级建造师考试后成绩如何展示?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显示考生各科成绩,但有时会显示“-1”、“2”、“4”:

-1代表缺考,表示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表示考试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

-4表示成绩无效,是指考试后发现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有其他违纪行为,或没有违纪行为但按照考试要求不作答的,该科目成绩无效。

如果你对你的测试结果有疑问,你可以在当地的考试机构申请对你的测试结果进行复查。客观科目原则上不计分。主观题考试成绩只检查有无漏评、分数和分值是否准确、有无违纪记录或其他异常情况等。并且不要重新评估试卷。考生应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具体时间请以当地考试中心为准)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书面复试申请,由当地人事考试机构上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交有关部门进行复试,复试结果由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给考生。

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多少分合格?(一级建造师要考多少分才能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