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在北京哪个区哪个街道(北京站是哪个街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站在北京哪个区哪个街道(北京站是哪个街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北京站

北京站设16条股道和8个站台,北京站是京沪铁路、京哈铁路、京承铁路、丰沙铁路、京原铁路、京广铁路、京九铁路等多条客运专线及城际高速铁路的交汇节点,开往东北方向、华东地区的列车大部分在该站始发。

2.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Beijingnan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北京的第二大火车站,也是北京面积最大、接发车次最多的火车站。

3.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Beijingxi Railway Station),又称北京西客站,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是北京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4.北京东站

北京东站(Beijingdong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客货运一等站,是北京铁路枢纽重要组成部分。

5.北京北站

北京北站(Beijing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二等站,是北京铁路枢纽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京包铁路、北京市郊铁路S2线的始发、终到站,同时是京张高速铁路始发、终到站。

6.丰台站

北京丰台站(Fengta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是中国国内首个采用普速、高速双层车场设计的铁路枢纽。

7.丰台西站

丰台西站(Fengtaix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特等站,始建于1956年。

8.三家店站

三家店站(Sanjiadian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石景山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景山车务段管辖的二等站 ,建于1907年。

9.石景山站

石景山站(Shijingshan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建于1907年。

10.石景山南站

石景山南站(Shijingshannan Railway Station)是丰沙铁路、京原铁路、一零一铁路上的一座铁路车站,原名张仪站。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街道与石景山区鲁谷街道交界处,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

11.清河站

清河站(Qinghe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街道,是京张高速铁路沿线的一座铁路客运站,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12.顺义站

顺义站(Shuny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顺义区站前北街17号,是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建于1937年。

13.顺义西站

顺义西站(Shunyixi Railway Station),是京哈高速铁路的一个中间站,位于北京市东北郊,东邻平谷,北连怀柔、密云,西接昌平区、朝阳区 南接通州区、河北三河市,现已投入使用。

14.通州站

通州站(Tongzhou Railway Station)是京哈铁路上的一座中间站,位于中国北京市通州区西营前街与车站路交汇处,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双桥站管辖的三等站。

15.通州西站

通州西站(Tongzhouxi Railway station)是京承铁路上的一座中间站,位于中国北京市通州区五里店西路11号,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州车务段管辖的三等站,建于1937年。

16.通州东站

通州东站位于宋庄镇高辛庄村附近,通州东站为新建车站,位于京哈铁路南侧,宋梁路东侧,高辛庄工业园区西侧,位于通州区宋庄附近,通州东站是京唐城际铁路的始发站。

17.北京大兴站

北京大兴站(Beijingdaxing Railway Station)是京雄城际铁路上的一座铁路车站,规划名为新黄村站或黄村站京雄场,位于中国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弘和北路,京沪、京九铁路黄村站西侧,现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为高速铁路客站。

18.大兴机场站

大兴机场站(Daxing Airport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京雄城际铁路的车站之一。

19.黄村站

黄村站(Huangcun Railway Station)是京九铁路、京沪铁路上的一座铁路车站,位于中国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兴华南路,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车务段管辖的二等站,始建于1893年。

20.房山站

房山站(Fangshan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房山区,是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车务段管辖的三等站,始建于1977年。

21.门头沟站

门头沟火车站位于门头沟区龙泉镇河滩,临近野溪站与三家店站。

22.昌平北站

昌平北站(Changpingbei Railway Station)是一座位于中国北京市昌平区境内的铁路车站,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州车务段管辖的三等站,建于1976年。

23.昌平站

昌平站(Changping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州车务段管辖的三等站,建于1915年。

24.昌平西站

昌平西站为京张城际铁路上的一个车站,始建于2013年,隶属北京铁路局通州车务段管辖,现为二等站,上行铁路车站为清河站,下行铁路车站为八达岭站。

25.沙河站

沙河站,位于中国北京市昌平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

26.南口站

南口站(Nankou Railway Station),是京包铁路京张段(京张铁路)上的一座中间站,位于中国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交通西路,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州车务段管辖的二等站。

27.平谷站

平谷站(Pinggu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是大秦铁路的一座火车站,建于1988年。

28.密云北站

密云北站(Miyun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建于1937年。

29.密云站

密云站(Miyun Railway Station)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是京沈高铁在密云的设站。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原密云站(普速车站)现已更名为密云北站。

30.怀柔站

怀柔站(Huairou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怀柔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四等站,建于1937年。

31.怀柔北站

怀柔北站(Huairou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隶属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二等站,建于1976年。

32.怀柔南站

怀柔南站(Huairou South Railway Station),是京沈客运专线中间站,位于北京市的远郊区域,地处燕山南麓。

33.延庆站

延庆站,位于中国北京市延庆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铁路车站,改建于1988年。

34.延庆北站

延庆北站在大秦线距离秦皇岛375公里,距离大同站278公里,四等站。

35.八达岭长城站

八达岭长城站(Badaling Greatwall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延庆区,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京张高速铁路的车站之一。

36.双桥站

双桥站(Shungqiao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一等站,是北京铁路枢纽东部辅助编组站,建于1901年。

37.燕山站

燕山站(Yanshan Railway Station)是京原铁路上的一座铁路车站,位于中国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东风街道,现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车务段管理的一座四等站,设立于1979年,1982年正式建站并投入使用。

38.亦庄站

亦庄站(Yizhuang Railway Station)是京津城际铁路的一座车站,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亦庄开发区东北。

39.十渡站

十渡站(Shidu Railway Station)是京原铁路上的一座铁路车站,位于中国北京市房山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四等站,建于1970年,1972年12月31日随京原铁路全线通车投入使用。

40.琉璃河站

琉璃河站(Liulihe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北京市房山区,是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车务段管辖的三等站,始建于1899年。 该车站是京广铁路在北京市境内的最后一座车站,京广线由此站向南后即进入河北省境内。

更多北京站在北京哪个区哪个街道(北京站是哪个街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