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600字(只要温暖还在6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温暖》600字(只要温暖还在6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暖(2)_650字

我睁开被泪水冻住的眼皮,看着窗外飞舞的杨柳。一道耀眼的光蒙住了我的眼睛。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脸颊如火,脑子里好像塞满了一块石头,抬不起来,四肢无力,一股热气在体内升腾,天花板在眼前旋转,脑子里一片泥泞,被困在床上。第二次醒来的时候,我很迷茫。我只依稀看到一个男人坐在床边,手里拿着一杯热水,一缕缕水汽开始蒸腾。我从模糊中看着这个男人,眼角似乎荡漾着晶莹的泪花。那人看着我,用略带沙哑的声音对我说:“你醒了。先喝点水。”是爸爸。这时,我已经无法说话了。只感觉一只大手把我举了起来,然后热水就往嘴里送。我一直盯着父亲,看着他半睁半闭的凝重神情,还有眼角深深的皱纹。我窒息了,胸中氤氲的热气开始沸腾,无尽的温暖涌入我的血液。我又睡着了,我没有闭上眼睛。在我的瞳孔里,有一个模糊的轮廓,像雾一样,衰老的身影。他也在看着我,用那双温暖的大手摸着我的头,我滚烫的头。突然,寒冷笼罩了我的头。是眼泪吗?我的眼前一片模糊,仿佛是泥水,湿润的眼角也印证了来自心底的火热呼唤。我用心感受着耳边的低语,那是父亲对我说:“睡吧!没事的。”我再也控制不住generate的眼泪了,那就让它化作雨后的春天吧!像春雨一样,滋润着大地。我睡着了,和第一缕朝阳的光辉一起沉淀,和脑海里挥之不去的牵挂的温暖,那里面装着我的快乐,在嘴角微微荡漾。点评:家长一边看病一边照顾孩子,这是常有的事。然而,郑石的同学们以他们冷静的笔触、简洁的语言和真实的感情生动而深刻地打动了他们。把叙事、抒情、写景有机结合起来,也是有价值的。温暖的

更多《温暖》600字(只要温暖还在6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