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中国历史事件(历史12月26号重大事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2月27日中国历史事件(历史12月26号重大事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历史上的今天:6月27日

历史上的今天:1829年6月27日

1829年6月27日,詹姆斯史密森在意大利热那亚因长期疾病去世,享年64岁。他在去世前三年写了遗嘱,里面有一个奇怪的要求。他将总计约50万美元(约合今天的1100万美元)的可观财产留给了他的侄子亨利詹姆斯亨格福德,但他补充说,如果亨格福德去世时没有子女,这笔钱将“捐赠给美利坚合众国,并以史密森学会的名义在华盛顿成立,该学会旨在增加和传播知识…

这份遗嘱如此引人注目,以至于刊登在了《伦敦时报》上。虽然这很不寻常,但很少有人相信这笔钱能在史密森的侄子还年轻健康的时候进入美国,他很可能有一两个继承人。

再猜猜.

詹姆斯史密斯的身世就像他最后的遗嘱一样不同寻常。他出生于詹姆斯刘易斯梅西,是伊丽莎白亨格福德基特梅西和第一任诺森伯兰公爵休史密森的私生子。他于1765年出生在法国,十年后成为英国公民,被称为詹姆斯史密森。

史密森对自然科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曾就读于牛津大学,在化学还是一门处于萌芽阶段的科学的时候,他作为一名化学家和矿物学家备受推崇。1787年,他大学毕业仅一年就被伦敦皇家学会录取,这对于这样一个年轻人来说是难得的荣誉。

当史密森的母亲去世时,他是一笔体面遗产的受益人,他的财富通过明智的投资进一步扩大。他继承了父亲的姓氏,一生致力于科学研究,直到1829年去世。

当他的侄子亨利詹姆斯亨格福德(Henry James Hungerford)于1835年去世时,没有留下继承人,这在国会引起了长达8年的关于如何处理这笔巨额遗产的辩论。由于史密森从未踏足美国,他对这个机构的职能没有丝毫的暗示,缩小范围是一个挑战。

有几个想法,包括一个自然历史学院,一个国家天文台,一个科学研究所和一个国家博物馆。最后,达成了妥协,其中考虑了许多建议的想法;这导致了国会的一项法案,于1846年8月10日建立了史密森学会。

为什么约翰史密森把他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一个他完全不熟悉的国家,这仍然是一个谜。他从未与他的朋友或同事讨论或写过关于他的遗产或他在美国建立一个机构的意图。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猜测是什么力量促使史密森向一个他并不了解的国家提供如此慷慨的礼物。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能也会喜欢我们最新的热门播客,BrainFood Show(iTunes,Spotify,Google Play Music,Feed),以及:

亚历山大图书馆神秘命运的象形文字是如何翻译成真正的古迹的?现实生活中的印第安纳琼斯:关于罗伊查普曼安德鲁斯的其他事实:

在被史密森尼的摄政王亚历山大格雷厄姆带到美国75年后,史密森尼的遗体现在被埋葬在史密森尼学会城堡建筑一楼的地下室。史密森尼学会历史史密森尼史密森尼传记创始人

更多12月27日中国历史事件(历史12月26号重大事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