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甘岭区美食排行榜(上甘岭区美食街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甘岭区美食排行榜(上甘岭区美食街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甘岭区美食有锅包肉、白肉炖酸菜、酸辣炝薇菜、熏鸡豆腐串、山珍宴、松仁肚等。

1、锅包肉:创于光绪年间,将猪里脊切片腌入味,裹浆炸至金黄捞起,再下锅拌炒勾芡即成,色泽金黄、外脆里嫩。

2、白肉炖酸菜:以酸菜、五花肉、小葱、姜为原料炖制而成,酸菜脆嫩鲜香、白肉肥而不腻。

3、酸辣炝薇菜:以薇菜为主料,辅以醋、糖、盐等调料炝炒而成,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

4、熏鸡豆腐串:将二寸长的干豆腐卷成小指粗,放在鸡汤里慢炖入味,吃时刷上辣椒酱、撒上香菜碎、浇上鸡汤,热气腾腾,即解馋又暖身。

5、山珍宴:用伊春特产铁雀、犴鼻、榆黄蘑、黄花菜、猴头蘑、山野菜等山珍烹制而成,整套宴席由一个大花拼、六个凉菜、八道热菜、两道点心6组成。

6、松仁肚:外表呈棕褐色,烟熏均匀、光亮滑润,肚内肥肉瘦肉相间、外皮无皱纹、不破不裂、坚实而有弹性,灌馅均匀,中心部位的馅熟透,无粘性,切断面较透明光亮。

更多上甘岭区美食排行榜(上甘岭区美食街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