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衣女生(运动球衣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ba球衣女生(运动球衣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穿着运动衫的女孩

十几年前,我读高中的时候,同桌是一个文静漂亮的女生,很喜欢我,但也许是因为性启蒙的晚,我对她视而不见。我唯一的爱好是踢足球,而她唯一的爱好是看我踢足球.我当时很喜欢德国队,不厌其烦地给她灌输金色轰炸机有多厉害,哈斯雷有多牛逼。她虽然听不懂,但还是静静地看着我。时光荏苒,那年夏天德国队夺得法国世界杯冠军的时候,我快高三毕业了。在我离开的那天,我从克林斯曼给她寄了一张明信片,她满心欢喜。毕竟,这是三年来我第一次送她东西.慢慢的,克林斯曼从球员变成了教练。大学毕业,工作,娱乐,整天在推杯换盏中装蛇。去年春节,我回家无所事事,决定去踢足球。结果走了几步就上气不接下气了。我只是坐在场边看别人打球。看了一会儿,我的目光被一个穿着德国队18号球衣的孩子吸引住了。感觉孩子运球传球都不错。孩子休息的时候,我主动走过去和他说话。“玩得好,你多大了?”“8岁”“玩的这么好,平时不是玩的少吗?”“我平时玩的不多。我爸不喜欢我踢球,说没用。”我一愣,突然说不出话来。气氛似乎有点沉闷,所以我换了个话题。“你喜欢德国队?”“嗯。”“你最喜欢德国队的哪位球星?”“克林斯曼。”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嘿,你也认识克林斯曼。”我突然产生了兴趣。他自豪地回答:“当然,我妈妈有他的明信片。她说克林斯曼是黄金轰炸机……”夕阳的余晖照在我的笑脸上,就像她那时一样。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是错过。他们再也不会擦肩而过,也不会回头。然而,岁月带走了他们心中最美好的一次。女孩

更多nba球衣女生(运动球衣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