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考试成绩有效期多少年(一建几年考过有效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考试成绩有效期多少年(一建几年考过有效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效期2年。一级建造师等级管理:等级实行以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四科考试者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建一的考试难度如何?建一是建筑工程行业的一个资质,是做大型项目经理的必备条件。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注册执业人员。建造师是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律法规、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他既要有理论水平,又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

易建的考试还是很难的。一建的范围很广,涉及的内容比较多,复习起来比较麻烦,所以每年一建的通过率都不是很高。正是因为首建通过率低,很多考生都被“吓跑”了。所以每年弃考裸考的人数非常多。除去这些人,一建的通过率会更高,所以只要好好学习,扎实准备,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可能性很大。

原则上第一次报名应该选择哪个专业就应该是你从事的什么专业。但不建议第一次报考市政管理这类难度较大的专业,因为各专业实践难度差异较大。建议第一次选择建筑学专业,因为这个专业相对来说比较难,而且几乎每个人都很熟悉。没有复杂难懂的施工技术,是建筑师取证的首选专业。

拿到建筑学专业的建造师证后,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加试专业就容易多了,因为加试只要上一门实践课,整个人的心态都不一样。很多第一次选择市政专业的考生,两三年后依然没有实践,陷入轮回之痛。如果你第一次报考建筑专业的考生,如果情况好的话,两三年后你已经考过建筑和市政两个专业了,这是天壤之别。

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考生要认清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考。

更多一建考试成绩有效期多少年(一建几年考过有效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