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怎么耗电量好快(oppo手机怎样省电一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手机怎么耗电量好快(oppo手机怎样省电一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现代人来说,没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简直就是与社会脱轨。OPPO手机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但也存在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比如OPPO手机,不到半天就耗电很多。先说解决办法。如果你遇到类似的问题,千万不要错过。

1.关闭黑屏手势解锁功能。

OPPO黑屏手势解锁功能关闭方法:找到设置-手势体感-自定义手势,然后关闭手势。

2.降低屏幕亮度

设置亮度以自动调节亮度。

3.关闭蓝牙和NFC功能

蓝牙功能很少用,传输速率略慢。如果不用,建议关闭该功能。在蓝牙设置-通用-显示-蓝牙关闭。“NFC”功能只能在刷卡或传输大文件时使用。不使用时,建议关闭此功能。在设置-通用-更多- NFC开关中点击关闭。

4.帐户和同步

开启“账号同步”时,手机和云端的数据会不断同步,会占用后台的内存和网络,也增加了耗电量。建议将其关闭,然后在必要时手动同步数据。

5.GPS定位

该功能主要用于地图和导航或生活应用。只能配合位置服务使用,不需要一直开着。GPS一直开着,会不断搜索卫星信号,所以耗电量会上升。不使用时建议关闭。在设置-通用-关闭- GPS开关。

6.打开省电模式。

进入设置界面,点击节电管理,根据需要选择节电模式为智能节电或超级节电。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oppo手机怎么耗电量好快(oppo手机怎样省电一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