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知的来源(公知是怎么产生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知的来源(公知是怎么产生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当中国发生公共事件,都会有一个众所周知的中国跳出来上蹿下跳的故事,这几乎已经形成了近10年的惯例。

2020年疫情期间,也不例外。

这次是一个65岁的中国人知道了3354平方f。

中国已经没有一大批为方F发声的公众人物,也没有一大批迫切需要开放 人的智慧 来支持芳芳。

相反,一方面,具有真正人民智慧的人批评和批判另一方;一方面,出现了众所周知的少数中国做最后的垂死挣扎,而众所周知的大批中国保持沉默的局面,甚至出现了众所周知的中国楷模连Y开始 叛逆 成为一个 叛徒 。

潘哥,看样子是是时候说再见了,中国名人。

01国内知名知名。

众所周知,公共知识分子的简称,是指具有学术背景和专业素质的知识分子;是向社会发声、参与公共事务的演员;是具有批判精神和道德责任感的理想人物,原本是一个褒义词。

中国被认为是一群看似公正博学,自视甚高,以批判中国为己任,视政府和人民有很多问题,认为开放人民就有责任的人的智慧。

中国知道只有西方的理论才是至高无上的,他竭尽全力的奉承和舔膝。同时,他习惯于散布谣言和流言,长期致力于抹黑和否定中国的历史、文化、制度、圣贤和英雄。显然,它是一个贬义词。

众所周知,中国大多数人都有光鲜亮丽的外表,强大的影响力,广泛的人脉,甚至很高的社会地位。他们的言行是引导舆论的重型武器,杀伤力极大。

显然,在中国已知的,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已知了。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众所周知,中国打算掌握话语权,引导舆论。从早期的FM365(联想1999年创立的互联网门户)、郭强论坛,到后来的天涯等网站,都是国内知名且活跃的地方。

2005年,博客开始流行,这给了中国一个众所周知的大有作为的地方,它有可能从官方媒体那里抢夺话语权。中国,如韩、李承晚等。据知进入新浪博客后长期占据阅读榜前列。李成P,人称李大燕,位列前3。

李博客的生命周期很短,但它每天阅读超过30万次是很容易的。2013年获得德国之声世界博客大赛年度最佳文章奖和最佳跨语言博客评委奖。

后来,知乎、微信官方账号、微博也成为国内知名的舆论引导场所。

80后知道韩H只发了一个字 喂 在新浪微博的第一条留言,瞬间转发量就突破了5000条,有10000条评论。有些人把这个词解释为 喂 是单词 口 加上单词 恐惧 ,意思是 我想说出来,但是我我有点害怕 。害怕?他们还害怕说什么?

这样,互联网就成了中国知名人士的活跃平台。

02中国的公众知识和他们的纵容

除了上面提到的李成P和韩H,国内那些号称人民先锋的知名人士s智慧包括:张M、F、何伟F、T、袁L、张倩F、X、五岳散R、潘石y、方F、连Y、北大乔M、于坚R、柴j、W、张嘉d、陈丹Q等。

在一个大国里,一些公共事件是不可避免的,这些成为了他们原形毕露的地方,肆意引导公众产生负面情绪。

就像方F # 的日记,他们眼中看到的主要是负面的,道听途说的,甚至是想象。他们只看到前期的一些问题,所以片面主观恶意。那些正义,阳光,积极,正面的人,却选择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什么更有甚者,只要国家大力发展,他们什么都会喷:高铁,航空,航天,军事,科技,制造业,亚运会,大运会,奥运会,世博会。几乎政府想要什么,他们就反对什么。

在他们眼里,什么中国的错误不是自然灾害,而是 ;曼玛

至于西方国家,都是能跪能舔的,奴才本色一目了然。什么都不说是有的,把不好的说是好的,颠倒是非,混淆黑白。这个跪求套路被网友用一首打油诗总结如下:

美国霸气护照,德国良心下水道,

索马里所有人的医疗保健,俄罗斯的免费房间,

没有世袭的新加坡,恒河圣水有疗效,

欢迎民主的伊拉克,埃及抗议被枪杀,

英国的舌尖很精彩,希腊的人民都很勤劳。

日本的夏令营很神奇,一切都是外国的。

因此,在中国众所周知,这些人不是普通的反对者,而是具有强烈的政治目的,危害社会安全和稳定。他们自称 t型墙党 ,但实际上它们是 叛徒 , 领导党 和 砸党 。

国家发展需要的是一个动机良好、真正为人所知的国家进步和民族团结的建设者,而不是一个只追随西方的破坏者。

03中国知道3354是短暂的历史产物。

众所周知,中国的出现是一个短暂时空的产物,具有很强的历史局限性。

众所周知,中国成长于50、60、70年代,那的确是一个落后苦难的时代。他们理所当然地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

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之初,经济建设的成就在深度和广度上都不理想。频繁的混乱和许多社会问题,为中国的出现提供了土壤众所周知。此外,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准备崛起的中国充满敌意,甚至想彻底颠覆它。所以从舆论上养一群家奴做数字化进化,本来是很正常的。

于是,一批可能吃过苦、吃过苦、恨过钱、收过钱的中国人诞生了。

为什么中国知道说再见?

近年来,中国众所周知的不受欢迎已经无处不在。他们能揭露的社会问题越来越少,想向西方主子夸赞的功德越来越少。当他们想 为人民辩护 ,他们发现自己能代表的人越来越少 人民 。

究其原因,潘哥认为有五点很重要:

1)国家强大

中国的快速发展举世瞩目,举世无双。中国与西方的差距正在迅速缩小,甚至很多领域领先世界。过去两年,特朗普美国与华为一家高科技公司的交易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2020年,面对疫情,所谓的制度、自由、民主等西方优势被彻底羞辱,公信力荡然无存。相反,一直被中国诟病的中国,却向全世界展示了什么是当学霸。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的传承与发展优秀的传统文化、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成为主旋律。黑暗角落里的一只小苍蝇,让他活,让他死,让他死。

2)人觉醒

国家的强大带给人们无限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而人们真是智慧大开。中国美国广为人知的所谓普世价值和民主真理已经失去了市场。

尤其是随着中国的强势成长,90后、90后,他们出生成长的时代,是一个经济基础极其雄厚、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时代。他们高度认同国家发展模式和发展道路,为国家而自豪s发展,自发地把国家荣誉和自己联系在一起,愿意传播正能量。

英国知名媒体路透社曾感慨:中国90后是在中国繁荣和平时期成长起来的一代人,爱国主义根植于他们的 深度思维 很早。

相比国内很多人知道自己没有90后和00后没有护照,出国旅游和留学已经成为他们的常态。他们已经意识到的是,走遍天下的人都不老。相比之下,中国的风景最好。

2020年疫情期间,我们发现有大量90后在逆行。在他们家人的眼里,他们

3)灯塔爆裂。

2015年,艾薇W移民德国。三个月后,他开始愤怒—— ;德国社会是不宽容的 , 德国社会太自我了 和 德国存在种族歧视 .

2017年,北大乔M移民美国。三个月后,他还感慨美国没有他们宣扬的那么美好.

尤其是疫情期间,欧美国家的愚蠢应对让全世界人吃惊,甩锅的骚操作更是让人失望至极。当然,更让中国人熟知的是冷一口恶气。

美国灯塔很暗,随时可能倒塌。自由之光破灭了,民主之路也断了。突然,我意识到我想象的终究是想象出来的。

就像他们非常崇拜的大师一样,他总是高高在上,大言不惭。真正上了战场,对方还没有他还没有行动,所以他先尿湿了裤子。虽然众所周知中国咬着牙说这是使用绝世武功的前奏,但他没有不想,师傅吹牛,被KO死了。

4)被主人抛弃

正是因为以无原则、无底线、无视真相著称的中国,对中国的抹黑、造谣、中伤,才让美国智库信以为真,做出了无数的误判。他真的以为中国在所有领域都落后美国至少50年,最后为中国的发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美国人愤怒地谴责中国众所周知:你们实际上是一群白痴!

中国知道,不,蒋干,谢谢!

5)谣言不断被曝光。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很多中国人知道自己没去过美国,借助书籍、网络和跪舔的想象,开始倡导普世价值,灯塔之光,自由民主的火炬。同时也在不断的对比和陷阱中国社会发展中的问题。

我可以我找不到中国说过的话:无论你去哪里,美国政府和军队都会永远支持你。

但是,中国人去欧美,就像城里人去农家乐一样,中国s众所周知的谣言不断被曝光,从美国护照到中国就医到民主自由,打耳光,打左耳光,打右耳光。

中国一名90后女孩在英国伦敦白金汉宫前与国旗合影。

所有众所周知的支持点 开口人的智慧 , 引导舆论 和 发泄情绪 在中国已经被揭穿,不复存在。就像西方科学是基于1 1=2,但是当你提出 1 1真的等于2吗?说到这个问题,他们只能慌乱地比较。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这个疫情是在看一面魔镜,人的善恶美国人的心和他们的行为水平可以一目了然。

是的,不管中国有多无耻,他知道他再也不能 帮助恶魔作孽 。

所以2020年,已知有一部分中国人沉默了,专心于自己的职业如韩H、于坚R;有的急于洗白甚至反水,比如连岳;出国后,有的人知道祖国准备好了开始感慨,比如北大乔M、艾薇W;当然,有些还在做茧.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那些生活在黑暗角落里,带着自由民主普世价值的肥皂泡的中国知名人士,必然会被时代的车轮碾碎,不留一点残渣!

中国知道,滚蛋,唐t发送!

更多公知的来源(公知是怎么产生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