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仓库进出明细表格怎么做(电脑怎么做仓库出入库明细表表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个仓库进出明细表格怎么做(电脑怎么做仓库出入库明细表表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记录货物进出公司的方式往往有两种。一种方法是:

另一种方式2是:

这两种出入库方式如何快速计算各种商品的出入库管理?

我们选择数据,插入数据透视表,将项目放入行标签,键入列标签,并在值中输入数量。

在设计中,行和列是禁用的。

然后将鼠标放在数据透视表的入库或出库上,在选项中计算,选择计算项,然后输入一个名为Inventory的名称。输入的公式为=入库-出库。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获得开票结果:

类似地,插入数据透视表,将项目放在行标签中,并将入站和出站项目放在值中。

此时将鼠标放在透视表的入库或出库上,点击计算中的计算字段,输入的公式也是入库-出库,得到最终结果:

不同的购销存形式的详细设计需要不同的透视表计算方法。那么在什么情况下使用计算项和计算字段呢?

?首先,我们需要得到的结果是什么?下面来算一下库存。

?那么你需要知道存货的计算公式是什么?使用入站-出站

?让让我们看看入站和出站位置在哪里。

如果所需位置在第一行,则为计算字段;如果不在第一行,则为计算项。

通过进销存管理的制作,可以学习透视表的计算项目和计算字段的知识。

更多做个仓库进出明细表格怎么做(电脑怎么做仓库出入库明细表表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