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考试成绩几年有效(一级消防证什么时候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消防考试成绩几年有效(一级消防证什么时候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总共要修三门课,成绩三年有效。一年可以考三次,也可以只考一部分科目。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自己的科目。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注册消防工程师有三个科目,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科目055-79000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的考题是客观题。

“多项选择题”要求你选择一个最符合问题含义的选项作为答案。"

选择题“每个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选错的不得分;选,每选一个题目得0.5分。所有选择题中,单项选择题80道,每道1分;20道选择题,每道2分。

055-79000题为2道选择题和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三科总分120。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等级有效期采用滚动方式。参加全部三科考试(统考水平)的,须连续三个考试年度通过考试科目,参加两科考试(免试水平)的,须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考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许多候选人不知道结果如何。这里有一个例子:

如果你报名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年内通过了三科,那么恭喜你,一年就可以拿到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

如果你第一年通过了两门,第二年通过了一门,恭喜你,两年就可以拿到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了。

如果第一年通过第一科,第二年通过第二科,第三年通过第三科,那么也可以顺利拿到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

如果你第一年通过了两个科目,但是第二年和第三年的考试有一个科目不及格,那么第四年,第一年通过的两个科目成绩作废,第四年所有科目都要重新考试。

更多一级消防考试成绩几年有效(一级消防证什么时候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