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注册需要什么资料(一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能注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注册需要什么资料(一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能注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生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后,成绩公布后2-3个月左右发证。收到证书后,可以注册它们。申请人应在资格证书颁发之日起三年内申请注册。

一级建造师注册需要多长时间?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一般需要3到4个月。申请人将通过“全国政务服务平台”统一申请一级建造师初始、追加和重新注册。

一般来说,市建委审核时间最长,省建设厅审核时间和市级差不多。建设部审核的一级建造师注册条件是最严格的,省级通过审核的,成功率可以达到80%以上,你只需要等公示就可以了。

公告后,一个月后会有公告结果。公告后半个月左右,建造师的执业印章和注册证书就会发放。此时,一级建造师注册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一级建造师注册申请初始注册需要哪些材料?申请人应提交以下材料:

(1) 《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需要在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中申请成功后自动生成并打印。任何不是通过系统打印的申请表都不能提交。

(2)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明复印件:资格证书的编号页、照片页要复印到一张A4纸上;将身份证的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申请人与聘用企业签订的聘用合同复印件或申请人所在企业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劳动合同应是劳动部门的标准合同,内容填写要规范。聘用期原则上应自报名之日起不少于一年,不能使用简易聘用协议。

(4)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符合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申请材料由申请表和第(2)、(3)、(4)部分所附材料组成。

更多一级建造师注册需要什么资料(一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能注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