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铸师魂,立德树人正师风(不忘初心树师德,怀揣责任立师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忘初心铸师魂,立德树人正师风(不忘初心树师德,怀揣责任立师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6日,市教育系统召开“保持初心,弘扬师德,铸造师魂”师德师风报告会。

会上,来自一中、南岳高中、高岭镇中学、文华小学的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讲述了自己的教学故事。教育系统全体干部教师进行了师德宣誓。

会议指出,教育计划以教师为本;教师素质,师德第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师德建设是首要任务。报告会上的优秀教师是师德的标杆,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标兵,展现了石首教师的风采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模范、宣传模范、争做模范的热潮,营造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展现教育担当。(记者陈卓)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_部门动态】

声明:本文归原创所有。如有出处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更多不忘初心铸师魂,立德树人正师风(不忘初心树师德,怀揣责任立师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