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说长寿的说说104句台词(郭德纲说长寿的说说104句话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郭德纲说长寿的说说104句台词(郭德纲说长寿的说说104句话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散场大家都别走啊,我请大家吃饭――谁去谁掏钱。

2) 难难难,道德玄,不对知音不可谈。对上知音谈几句,不对知音枉费舌尖。

3) 相声讲究四门功课:坑。蒙。拐。骗!

4) 我争者人必争,极力争未必得。我让者人必让,极力让未必失。

5) 人心弯弯曲曲水,世路重重叠叠山。

6) 科学家会武术,神仙都挡不住。

7) 好些天都没吃饭了,看谁都像烙饼。

8) 今天说的这故事,离现在不远,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回去问问,在春秋战国时期啊。

9) 来一斤西瓜,称给准点儿。

10) 散场大家都别走啊,我请大家吃饭——谁去谁掏钱。

11) 我和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把内裤穿里边了。

12) 这脑仁就松籽儿大的个儿,打开脑壳一看,就一碗卤煮。

13) 纲丝:你爱喝茶还是咖啡?郭德纲:我爱喝鸭血粉丝汤。

14) 人们做了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做了坏事总以为鬼神不知道,太让鬼神为难了!

15) 来一斤钱西瓜,称给准点儿。

16) 听相声二十,起哄一万六。再笑加钱。

17) 有人说要抛弃传统相声,这就值左右开弓一千四百个大嘴巴!

18) 您体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准儿活到死。

19) 想出名,先出书;想出书,先出事。

20) 上次喝多了,拿筷子当鸡爪子,吃了一根半。

21) 那锁拿根面条一捅就开,一包方便面能开一小区。

22) 富贵长生,天作主由不得我。钢骨正气,我作主由不得天。

23) 大伙是愿意听啊是愿意听啊还是愿意听啊?我决不强求。

24)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上炕认识媳妇,下炕认识鞋。

25) “爸爸,我饿!”“又喊饿,你去年没吃饭吗?”

26) 有一前辈,很成功,抢劫183万现金,下午5**到的时候,还跟北三环堵着呢。

27) 说书唱戏劝人方,三条大陆走中央。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

28) 我买50辆好车--奥拓、奥拓、奥拓……!用铁丝镖起来,开起来跟火车一样!

29) 这小伙子长得,把脸挡上跟个演员似的。

30) 一块钱六个手榴弹,我先扔你一百块钱的!

31) 真放肆不在饮酒放荡,假矜持偏要慷慨激昂。万事留一线,江湖好相见。

32) 我要了份鱼翅炒饭,用三双筷子楞。

33) 风前看月,雾后观灯。霜前菊冲,雪后梅丰。醉中论剑,梦里歌声。

34) 谁要不认识他,谁就没吃过猪肉。

35) 敢情你入了丐帮了!打扮得很讲究啊!

36) 他们家有门风么,走道不拣东西就算丢。

37) 来到天堂,这儿建筑好看,两边还有牌子:天堂左右一百米严禁摆摊!

38) 太多时候,我们不是因为失败而生气,而是因为我们没有为失败找到一个好理由。

39) 喜欢我的,请把左手举起来,喜欢于谦的,请把中指伸出来。

40) 科学家会武术,神仙都挡不住。

41) 今天说的这故事,离现在不远,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回去问问,在春秋战国时期啊。

42) 走自己的路,想说谁说谁去吧。

43) 呵!他跟我犟嘴!你以为我不敢炖你,我们家要有锅我早把你炖了。

44) 你无耻的样子,颇有我年轻时候的神韵。

45) 我扔铅球扔得可远了,教练说了,人出去了不算啊!

46) (那不金发碧眼吗?)废话,这不金发,闭着眼呢吗。

47) 正说着呢,布什身上BP机响,英显的。

48) 想吃汉堡,包张纸揭开吃;想吃螃蟹,揭个盖;想喝奶,馒头上弄一揪儿。

49) 们家有门风么,走道不拣东西就算丢。

50) 给您表演的是北京丐帮的少帮主李菁。

1郭德纲语句:“大爷,美国怎么走啊?”“那谁知道啊……问村长去!”

2郭德纲语句:您大点声不费电!

3郭德纲语句:待会儿散场都别走,吃饭去--谁去谁掏钱。

4郭德纲语句:相声好啊!抨击丑恶,藿香正气。

5郭德纲语句:老先生留下来的传统相声总共有一千多段,经过我们演员这些年不断地努力吧,到现在,还剩四百多段了。还有三百段不让说的,还有100段和建设和谐社会有冲突的 。

6郭德纲语句:多听相声说明你爱国。我们街坊有一孩子,会七八国外国话,什么英语、日语、韩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反正跟八国联军坐一块儿对着骂街他能不重样!跟他说你听听相声去吧。“不去!听不懂!”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会七八国外国话相声他听不懂!

7郭德纲语句:住的房子千疮百孔,一下雨算要了亲命了郭德纲语句:外边小雨屋里中雨,外边大雨屋里暴雨,有时候雨实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院里避雨去。

8郭德纲语句: 我们决定,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西兰花。

9 郭德纲语句:大伙是愿意听啊,是愿意听啊,还是是愿意听啊,我决不强求。

10郭德纲语句:这哥们儿抢了银行开车就上了北三环。下午五点半!警察到的时候在路上堵得正瓷实。

11郭德纲语句:你无耻的样子很有我当年的神韵。

12郭德纲语句:啊?你不知道我?我艺术家啊!我都艺术家一个多礼拜了。

13郭德纲语句:郭德纲郭德纲语句:帝哥,我希望天下和平,天下百姓们安居乐业,国泰民安,没有战争,行吗,嗯?

上帝想了想,这难点儿,咱实话实说啊,我没那么大能力,真的真的,兄弟我不是驳你面子啊,我也不跟你说别的,你换一样行吗?咱商量商量别的。

我一摸身上带了一张于谦的相片,帝哥,你看看这个,这是我师兄弟,他叫于谦,长得挺寒掺的.,搞不上对象,你给他变漂亮点儿吧。

上帝郭德纲语句:(想了想)还是说说世界和平那事儿吧(把相片撕了)

郭德纲郭德纲语句:哎,你怎么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归不同意,撕了干吗,我还留着避邪呢!

14郭德纲语句:家里有钱,开一13开门的卡迪拉克。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好机器,德国进口的,“突突突突”。哦,三蹦子。

一开起来,半个北京城冒黑烟,交警直冲您喊郭德纲语句:“孙长老,收了神通吧。”

15郭德纲语句:从今儿起,我吃龙虾再也不就饼了。

16郭德纲语句:手榴弹要是一块钱六个,我先扔你一百块钱的,法律要是不管,我早打死你了!

17郭德纲语句:这小伙子长得,把脸挡上跟个演员似的……

18郭德纲语句:好么!这飞机跟大发一样, 还带摇玻璃的!......坐大发、 夏利不给报 ......天津没大发了 ,都倒腾美国去了 ......飞到美国走了半年加了4万多回油 。

19郭德纲语句:郭郭德纲语句:怎么办啊?我太有钱了。都不知道怎么花了。哎?!于谦,要不我包你吧!

于郭德纲语句:包我?!

郭郭德纲语句:啊...不是...咱再有钱也得挑挑长相儿啊!

20郭德纲语句:寿星老郭德纲语句:玉帝玉帝!~有点事.

玉皇大帝郭德纲语句:怎么了寿星?

寿星老郭德纲语句:您有榔头和钉子吗?借我使使.我的梅花鹿把栏杆给咬坏了.

玉皇大帝郭德纲语句:寿星,让我怎么说你,那鹿你骑不要紧,你得喂呀!~

1、有的油条炸出来,一叉多长,跟你那脸色似的,黄不几儿的,咬吧,啊,一撒手就抽脸。

2、感谢上帝赐给我的卤煮,一睁眼睛,谁给我拿走了?

3、于老师人家祖祖辈辈都有钱,他的曾祖,曾经是前清宫的二品带剪子护卫。

4、我想想啊……新疆,柴达木,这得算三环外了吧?

5、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6、以后等咱有钱了就拍个电影叫《房事》,一定火!讲咱们老百姓买房的烦心故事……

7、来个牛扒,别搁牛肉啊,我爱吃洋葱,多搁洋葱啊。

8、社会进步了,女人是生活中的强者;科技发展了,男人是床上的弱者!

9、他那照片,贴在门上避邪,贴床头避孕。

10、上次喝多了,拿筷子当鸡爪子,吃了一根半。

11、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医院。

12、我扔铅球扔得可远了,教练说了,人出去了不算啊!

13、你叫什么名字?你别说出来啊!你说出来就是骂街!

14、我买50辆好车——奥拓、奥拓、奥拓……!用铁丝镖起来,开起来跟火车一样!

15、我和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把内裤穿里边了。

16、他们家有门风么,走道不拣东西就算丢……

17、王先生,学问好啊,比大学生强,比硕士强,比博士强,比院士强,您是烈士。

18、大伙是愿意听啊是愿意听啊还是愿意听啊?我决不强求。

19、来到天堂,这儿建筑好看,两边还有牌子:天堂左右一百米严禁摆摊!

20、我当艺术家都一个多礼拜了。

21、天下最不是人的就是人。

22、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果没有房子,你连坟墓都进不去!

23、跟你谈恋爱,我早把脑袋系在裤腰带上了!

24、有些天津的观众朋友们说了:过了50就是艺术家。你唐朝的夜壶也是搁尿啊!

25、现在的手机多高级啊,彩屏的、翻盖的、滑盖的、打的通的、打不通的。

26、演员站在台上的目的是让您笑,决不是要教育您,一个演员上台哭着喊着要教育观众,那是犯罪。

27、马瘦毛长蹄子肥,儿子偷爹不算贼。瞎大爷娶个瞎大奶奶,老俩口过了多半辈谁也没看见谁。

28、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科学家会武术,流氓也挡不住!

29、想吃汉堡,包张纸揭开吃;想吃螃蟹,揭个盖;想喝奶,馒头上弄一揪儿。

30、这脑仁就松籽儿大的个儿,打开脑壳一看,就一碗卤煮。

31、您大点声不费电。

32、年轻人,你就是凌晨两三点钟的太阳。

33、连炸酱面都不爱吃?你忘本啊!

34、近猪者胖,近尿者骚。

35、有人也骂过我:郭德纲那个相声没有品味,不规矩。要规矩你看升国旗去。

36、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跟你翻脸了。

37、于谦老师,相声说的好,……肚囊也宽绰,我们都尊称他为“相声皇后”。

38、我要做一名厨师表演艺术家……

39、银行收费时说:“这符合国际惯例!”服务时却说:“要考虑中国国情!”

40、有困难要帮,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帮。

41、依法纳妾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敢情你入了丐帮了!打扮得很讲究啊!

43、我们历年历届大赛的节目,春晚的节目,要是拿到剧场,卖票,连电钱都不够啊。

44、随场演出,观众给演员们上花篮,一对一对的上,我这连个花圈也没有。

45、给您表演的是北京丐帮的少帮主李菁……

46、花钱如尿裤子一般,痛快。

47、他骂我,我退一步,他再骂我,我再退一步,我后面要都是墙了,他还骂,打丫的!

48、龙虾,海蟹,哈哈!我就爱吃带壳的!服务员,给他来盘瓜子。

49、这小伙子长得,把脸挡上跟个演员似的……

50、于谦在我心里,就是一完人……这人完了。

51、遛累了,他坐这,狗坐这,一边高,谁过来都纳闷:这是谁家双胞胎啊?

52、好些天都没吃饭了,看谁都像烙饼。

53、您体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准儿活到死。

54、西游记里面,唐僧唐长老带着一个仆人,叫沙和尚,还有俩宠物,一个猴一个猪,旅游的故事。

更多郭德纲说长寿的说说104句台词(郭德纲说长寿的说说104句话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