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身材穿什么衣服好看(五五身材适合穿什么裤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五身材穿什么衣服好看(五五身材适合穿什么裤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短裙

除了腰线,腿短的女生更适合穿短裙。人们无法猜测你的腿是从哪里开始长的,这给人一点性感的幻想。谁没被美腿秒杀过?

2、高腰裙

腿短的女生想显示身高。首先是选择高腰款式,抬高腰线,让下半身的比例看起来更长。搭配一双高跟鞋穿非常合适。并且尽量选择修身的款式,以免显得臃肿。

3,腿粗的女生有一条及膝长裙。

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穿过膝裙遮住大腿。但需要注意的是,裙子的长度最好到小腿脚踝或小腿,这样可以拉长腿部比例。

4、短腿的选择,半身伞裙视觉上超级长

亚洲女生本来就小。如果你觉得自己个子矮,腿短,不用担心!只要多穿半身伞裙或者a字裙,就会有视觉上的长款效果。

更多五五身材穿什么衣服好看(五五身材适合穿什么裤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