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盆里能种植什么水果(能种在花盆里的水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花盆里能种植什么水果(能种在花盆里的水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盆栽草莓,最适合新手的盆栽水果了,可以选择当地的四季草莓品种,养护需要充足的阳光,薄肥勤施,加上露养的环境,花期有昆虫授粉,或自己授粉。

1、盆栽柠檬,喜欢温暖湿润,盆栽品种要选择矮秆的品种,薄肥勤施,控制株型和充足的阳光。

3、盆栽石榴,是对阳光和温度需求比较高的水果,适合偏南地区栽种,北方就只能作为观赏水果了,不适宜北方养。

4、盆栽无花果,这是可以盆栽养护的水果,需要较大较宽的盆才能种,直接用2~3年的扦插苗,第二年就能吃到水果了,冬季不适宜搬到暖房,不然第二年果子全部掉光。

4、嫁接的苹果树,苹果栽种注意很多品种需要异花授粉,也就是要两株以上的苹果树了,而且扦插的苹果树也需要嫁接才能结果,不适宜新手。

5、樱桃,看起来非常诱人的果子,养护需要充足的阳光和水肥,薄肥勤施,选择当地适宜的品种。

6、盆栽番石榴,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充足的阳光和排水良好的土壤即可,养护简单,不太耐寒,偏南地区丢土里就能种,北方不太适宜。

7、盆栽西瓜,西瓜在阳台的花盆栽种也是可以,但是还是有一些要求的,比如它需要一个稳重而深的花盆,需要一个坚固的架子,需要充足的阳光。

8、盆栽菠萝,这是非常适合花友自己DIY的盆栽水果了,可以用买来的带叶子的新鲜菠萝,切下顶部的叶子,泡水生根后扦插土里,最好准备多几颗,才好异花授粉结果。

9、盆栽树莓,这个比较耐寒的水果,适合北方栽种,不过刚是园艺培育不久的盆栽水果,可供选择的品种不多。

10、盆栽蓝莓,蓝莓也是可以用花盆养护的果子,可以选择低矮的品种,注意选择适宜当地的品种,买苗的时候要问清楚再。

11、盆栽金橘,这个在过年的时候就经常看到,不过那些大多都是一些观赏的品种 ,摘下来吃一个,就知道有多难吃,盆栽自己种扦插苗,注意选择低矮的品种,给予充足的阳光,保证水肥充足。

更多花盆里能种植什么水果(能种在花盆里的水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