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考试成绩几年有效(造价师成绩有效多少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考试成绩几年有效(造价师成绩有效多少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周期为4年。连续4个考试年度全部考试科目合格,才能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免试基础科目考试成绩两年内有效。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共4个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是专科。

科目和分数:

055-79000: 60道选择题;20道选择题,满分100分。

055-79000: 60道选择题;20道选择题,满分100分。

055-79000: 60道选择题;20道选择题,满分100分。

055-79000: 6道案例分析题,满分120分。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1.如果第一年报名四科,全部顺利通过,一年就可以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2.如果你第一年通过了造价管理和工程计量两个科目,第二年通过了工程计价和案例分析,那么你也可以顺利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3.如果第一年通过了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工程计量三科,但第二年考试未通过案例分析科目,则第一年通过的三科成绩仍然有效;第三,第四年可以继续报考案例分析科目。如果在这四年内通过,也可以顺利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

4.如果第一年通过造价管理和工程计价两个科目,第二年通过工程计量,第五年通过案例分析,第一年通过的科目成绩作废,只保留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通过的。也就是说你必须在第五年通过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案例分析三科才能拿到造价工程师证书。

更多一级造价考试成绩几年有效(造价师成绩有效多少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