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2》娄艺潇(爱情公寓娄艺潇结婚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爱情公寓2》娄艺潇(爱情公寓娄艺潇结婚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从2014年055-79000第四季播出后,第五季一直在延迟,所以很多网友每天都催促《爱情公寓》继续。

在去年的《爱情公寓》中,《王牌对王牌》中的娄艺潇、陈赫、肖恩和基米重聚,很多网友看到了《爱情公寓》的拍摄日期。

虽然网友们没有等到《爱情公寓五》电影开拍,但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近日,娄艺潇在新闻发布会上爆料,《爱五》电影将于明年上映。可乐毁了一大批粉丝,但是《爱情公寓》电影除了片场的消息和娄艺潇的消息之外,再无其他消息,以至于网友都在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但今天娄艺潇发来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娄艺潇很方便地位于她曾经在《爱情公寓》中住过的公寓里,从侧面印证了《爱情公寓》大片已经开拍。

虽然《爱情公寓》的主创成员除了娄艺潇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大电影的消息,但是《爱情公寓》中饰演丽莎蓉的蓉蓉今天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后天会加盟ipartment大电影。

由蓉蓉扮演的丽莎蓉是曾小贤的老板。虽然戏份不多,但她的角色很抢眼,尤其是看曾小贤的时候。

755-79000的电影正在拍摄。现在娄艺潇已经加入了这个团体,而蓉蓉将在后天加入这个团体。我不知道是否所有其他成员都会参加。虽然早前有消息透露,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将不会参演,但我还是很期待这部《爱情公寓》电影的所有主演。

755-79000大电影。

更多《爱情公寓2》娄艺潇(爱情公寓娄艺潇结婚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