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印章怎么领取不了(一级建造师印章怎么领取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印章怎么领取不了(一级建造师印章怎么领取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员申请注册,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受理审批。经审核批准注册的,由国务院建设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统一样式的执业印章。

一级建造师印章个人领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其他(单位)代征:收货人、持有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领取一级建造师证书的时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后2-3个月。

一级建造师执业印章领取地点:各地人事考试中心。

一级建造师执业印章领取所需资料: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寸照片两张。

2.经加试合格的一级建造师,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寸照片两张。(复制的内容必须包括:证书编号、专业类别和批准日期)

无论申请人报考一个专业还是多个专业,只能颁发一个注册证书和一个执业印章。

注册多个专业时,因增加注册、续展注册或注销注册,执业印章的有效失效日期为注册的最早失效日期。

一级建造师执业范围《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一级注册建造师可以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的名义执业。项目所在地的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部门不得增加或变相增加跨地区承包工程的执业准入条件。

大中型建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可以担任大、中、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一名注册建筑师不得同时担任两个以上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同一工程相邻标段发包或者分期建设的;(2)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3)非承包人原因造成工程停工超过120天(含),经建设单位同意。

注册建造师在担任建设项目负责人期间原则上不得更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在办理书面交接手续后更换建设项目负责人: (一)发包人与注册建造师解除合同的;(2)发包人同意更换项目负责人;(3)因不可抗力等特殊情况必须更换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是建设工程的负责人,在其承担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或者办理工程移交手续前,除上述情形外,不得向其他企业变更注册。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发生变更的,企业应当在项目负责人变更后5个工作日内,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报告,及时进行网上变更。

此外,注册建造师还可以从事建设工程总承包管理或者施工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建设工程技术经济咨询以及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建设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更多一级建造师印章怎么领取不了(一级建造师印章怎么领取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