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有什么功效(粉饼主要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粉饼有什么功效(粉饼主要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圣诞节啦!宝宝们昨天有没有去哪里过平安夜啊!感觉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这些国外的节日也在慢慢的火起来!

好了哈拉一下回到正题!今天想跟各位宝宝来聊聊粉饼那点事。我发现身边很多女生好像对粉饼并不感冒,然后我昨天去问一个女同事,说你有没有用粉饼的习惯,她白了我一眼然后补充道:那玩意儿不好用。

我很纳闷,问她粉饼为啥不好用,她说每次打完粉饼底妆都会出现斑驳。而且出来的效果也很差,我摇摇头,知道她是不会用粉饼!今天我也罗列出使用粉饼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几个问题,宝宝们看看你们是不是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你们对号入座!

1.刷子蘸取后不抖一下粉就直接上脸,会很厚重;

2.把粉扑在脸上来回拍,把原先的底妆都给蹭掉;

3.用它补妆,出油多的脸上直接拍蜜粉,导致结块斑驳;

解决上面3个问题之前,你们首先得拥有一块好的粉饼!对啦没错了,又到了我给你们介绍MusicFlower粉饼的时候了!这款粉饼我自己平时都在用,补妆真的巨方便!

它的好用之处在于它粉质很细腻柔滑,打在脸上真的很舒服!延展性真的很不错!而且本身的遮瑕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你如果脸上有一些痘印啊斑纹之类的瑕疵,用它来修饰遮盖一下是完全OK的!

而且它的控油效果很不赖哦!如果脸部因为太油很容易导致整个底妆变花,用它来补妆就很好!

好了回到前面3个问题,我们就先从最后一个问题说起,为什么脸部出油,用它补妆却出现了斑驳的情况?

首先你要清楚一件事,粉饼,它不是散粉,粉饼只是起到补妆的作用,打个比分,在装修补漏的时候,师父是不是会先用砂纸把要补漏的地方周围给擦光滑,因为这样在补的时候能够更贴合。

所以如果当你脸部有油渍的时候,不要直接就用粉饼上妆,而是应该先用纸巾或者吸油纸把出油的位置给擦拭一下,把多余的油脂给吸除,然后再用粉饼把这个位置给打一下,补一下妆,这样就能百分百保证不会先出斑驳了!

接着说一下第二个问题,很多宝宝在用粉饼的时候,其实手法本身就错了,特别是在用粉扑补妆的时候,不是采用了拍打的动作,而是在脸上来回的擦拭,你这样擦拭难怪会把底妆给弄花啦!应该轻轻拍打拍打拍打!知道吗!一定一定不要擦拭!

接着到了之一个问题了!为什么你用粉饼在补妆的时候,补妆完发现自己的底妆变得厚重,一是你产品不好,像MusicFlower的这款粉饼就肯定不会出现这种低级问题!二就是你在上妆的时候手法不对!

无论你是用粉扑还是粉饼刷,在你蘸取好粉饼之后,一定一定要把粉扑对折揉搓一下,或者把粉饼刷敲打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去掉多余的粉末,这样你在上妆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补妆完太厚重的情况了!

所以,真的不是粉饼不好用,你首先要找对适合的产品,然后要了解足够的彩妆知识,关注我,每天带你学习不一样的彩妆知识!

更多粉饼有什么功效(粉饼主要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