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火灾要用什么灭火器泡沫(电器火灾要用什么灭火器最有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器火灾要用什么灭火器泡沫(电器火灾要用什么灭火器最有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用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碳酸氢钠干粉灭火器、卤代烷灭火器或二氧化碳灭火器,但不得选用装有金属喇叭喷筒的二氧化碳灭火器。电气火灾属于E类火灾。

干粉灭火器是利用二氧化碳气体或氮气气体作动力,将筒内的干粉喷出灭火的。干粉是一种干燥的、易于流动的微细固体粉末,由能灭火的基料和防潮剂、流动促进剂、结块防止剂等添加剂组成。主要用于扑救石油、有机溶剂等易燃液体、可燃气体和电气设备的初起火灾。切记不要使用泡沫灭火器或用水去扑灭,电器内的元件被烧的很烫,用水的话可能爆炸,或者触电发生危险。灭火器是一种可携式灭火工具。灭火器内放置化学物品,用以救灭火灾。灭火器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存放在公众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不一样,是专为不同的火灾起因而设。使用时必须注意以免产生反效果及引起危险。

更多电器火灾要用什么灭火器泡沫(电器火灾要用什么灭火器最有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