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为什么叫水逆(水逆什么意思百度知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逆为什么叫水逆(水逆什么意思百度知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也许你曾听朋友抱怨过:“水星又要逆行了!”如果你不了解占星知识,也许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在所有的星象中,水逆也许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一个了,那水逆到底是什么呢?

水逆的全称是“水星逆行”,它并不是什么神秘的玄学力量,而是一种天文现象。在八大行星中水星离太阳最近,公转周期比地球短很多,一年大概有三到四次,水星运转过地球,就是水星逆行期。根据开普勒定律,离太阳越近公转周期越小,所以水星的公转周期最小,受到太阳引力场的影响最大,属于强引力场。当水星高速飘过,就像火车飞驰而过,制造出一种强烈的、汹涌的“旋风”。水星逆行所制造的混乱和骚动将影响地球人的日常生活。

强引力场的水星在逆行时,以阻力形式的能量和磁场影响着地球,造成时空弯曲,进而影响着地球上人们的生活。

天上水星真的在逆行?其实水星并不是真的在后退。你可以像几千年前的古代占星家那样想象一下,从地球视角上观察水星像是在后退。就比如是你坐在车里,其他车超了你,你可以判断出这辆车的速度比你快,看着它在前进。但如果它放慢速度,然后你又超过它,那么这辆车看上去就在后退。然后这辆车开始加速重新超过你,扬起满路尘埃。 三周半的逆行期过后,水星恢复正常,继续“向前走”。

在占星上,我们一直坚信如下法则:天上什么样,地上就什么样,行星运行和人们的生活之间,确实有着实实在在的联系。这条法则是占星学的共识,也值得我们铭记。从占卜学角度来看,水逆会影响记忆、通讯、交通等等,使人情绪低落,因此逐渐演变至今,大家诸事不顺的时候就会调侃式地自嘲是不是又水逆了。

水星掌管传播与沟通,包括倾听、讲述、学习、阅读、编辑、研究、谈判、销售与采购。水星也掌管一切形式的合同和协议、重要的文件,包括书稿、学期报告、协议、证书、合同、契约、遗嘱等等。 水星还掌管一切形式的密码,包括电脑密码;还掌管运输和旅行。水逆时,上述领域很容易陷入混乱,并有可能失控。

为什么会这样呢?占星意义上讲,当一颗行星发生逆行,它处于一种静止或休眠状态。因此,当水星打瞌睡,它掌管的活动就失去了水星的帮助。由此而来的混乱是不可避免的,做好准备吧!

标签:

更多水逆为什么叫水逆(水逆什么意思百度知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