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油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核桃油品牌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核桃油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核桃油品牌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都知道宝宝的辅食油有十多种,分别是、核桃油、亚麻籽油、牛油果油、紫苏籽油等,其中紫苏籽油亚麻籽油和核桃油是最适合宝宝的。

但是你知道吗?市场上很多的食用油都含有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有很多的危害,会损伤宝宝中枢神经系统的生长,会影响智力、视力、记忆力的发育。所以也是我们应该格外关注的一项。

今天给大家测评几款市面上风很大的核桃油。

璞浆核桃油

它的产地是上海,自己原产加工的,采用物理压榨工艺,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70.2克,但采用的非有机原料,油质的颜色是浅黄色的,瓶口的设计不太行,要么倒不出要么倒很多。未标注反式脂肪酸含量。

小鹿蓝蓝

它的原产地是安徽,代工厂加工,采用的是压榨工艺,用的是有机的原料,油质的颜色是浅黄色的,包装很可爱,就是瓶口太大并且容易漏。未标注反式脂肪酸含量。

益而优

它的产地是黑龙江,婴幼儿配方奶粉原料用油供应商自己生产,反式脂肪酸为0克,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76.8g,选用的是物理冷榨工艺,选用了有机的原料,颜色是纯正的金黄色,口味是非常纯正的核桃味,包装很精美。

④宝宝馋了

它的产地是浙江,代工厂加工,采用低温压榨,非有机的原材料,油质颜色是淡黄色,量少,性价比不高。未标注反式脂肪酸含量。

⑤秋田满满

它的产地是江西,代工厂加工,采用低温冷榨,非有机的原材料,油质的颜色是淡黄色,口感很淡,包装却很可爱。未标注反式脂肪酸含量。

其实这几款的核桃油都还不错,可以代表国内的高水准辅食油,综合下来的话,我还是觉得益而优的核桃油是最值得入手的,厂家是多家婴幼儿奶粉企业用油供应商,是更先倡导“0反式脂肪酸”的母婴食用油品牌,他家核桃油的味道非常的纯正,宝宝是真喜欢吃,宝妈也可以放心入手。

更多核桃油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核桃油品牌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