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故事之鹰鹫在线阅读(一生的故事第二部鹰鹫65),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生的故事之鹰鹫在线阅读(一生的故事第二部鹰鹫65)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句话成就一生的故事。

一句话成就一生的故事。有一个穷学生,穷到这个月吃了饭,下个月就没饭吃了,衣服只能盖身体。有一天,他听说一位演讲大师要来当地做演讲。这些票太贵了,他买不起。所以他给大师写了一封信。信中写道:师傅,我想听您的课,但是肚子饿了,兜里没钱买票。我该怎么办?大师的回答很简短:你是想听我的课,还是想听我的课,还是非要听我的课?自己想办法解决!立即行动!这个穷学生听说了这位大师的名声,决定去听他的课。于是他把自己的文章和用过的书卖了,向同学借了一两本,最后去听了大师的演讲。几天后,大师又做了一次演讲,穷学生想再去听一次。于是他又给大师写了一封信:大师,我从您上次的演讲中学到了很多。这次想听,但是真的听不起。我该怎么办?我想成功!阅读。/zl/转载请保留。高手的回复还是比较简短的:你是想成功,还是想成功?还是一定要成功?自己想办法解决!立即行动!这个穷学生恍然大悟,马上想尽一切办法凑钱去上课。后来师傅想收徒弟,就选了这个穷学生。穷学生真的不辱师名,年纪轻轻就成名了。这个穷学生叫陈安之,成功学大师。也许只是一句话就能让我们的事业成功:你想成功还是你想成功?还是一定要成功?自己想办法解决!立即行动!考研逃亡者古代玄武门春秋卓辛经典

更多一生的故事之鹰鹫在线阅读(一生的故事第二部鹰鹫65)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