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夏征集志愿填报(2020年宁夏高考征集志愿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宁夏征集志愿填报(2020年宁夏高考征集志愿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在我区第一批高校提前招生过程中,部分考生因不服从专业调剂或不符合学校录取规则而被辞退,造成高校计划缺额。现向社会公布空缺计划,请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志愿填报。现将征集志愿者填报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告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我区提前录取的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12分(含政策性加分)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志愿。

已被录取或在录取过程中主动放弃的考生不得填报本征集志愿。

二。报告的时间、地点和方法

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11: 00至7月11日08: 00。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到规定的截止日期,网上征集志愿者系统将自动关闭。符合征集志愿条件,未按时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不予填报征集志愿,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可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nxjyks.cn)下载《宁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及一本体育专业征集志愿表》(草稿表)。填写完毕后,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凭本人用户名、登录密码和志愿验证码登录我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填报网站https://baoming.nxjyks.cn。或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https://www.nxjyks.cn)网站“考生登录”“普通高考”链接进入填报系统,填报提前录取的第一批征集志愿。填表时请仔细阅读《宁夏普通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和平行志愿解读》。

三。报告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征集志愿者的院校代码、名称、专业代码、名称、计划空缺数详见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

志愿招录所列事业单位收费及专业要求以《宁夏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填报志愿指南招生计划与院校介绍》、《招生章程》为准。

四。征集志愿者备案办法

在提前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上,根据考生征集志愿情况,考生按志愿投档原则依次投档。

宁夏教育考试委员会

2021年7月10日

附件:

[1] 《宁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及体育专业征集志愿表》(草样)。doc[2]有空缺的院校、专业、计划数(提前一个)。文件

更多2021年宁夏征集志愿填报(2020年宁夏高考征集志愿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