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游白金卡有什么用途嘛(携程网白金卡有什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携程旅游白金卡有什么用途嘛(携程网白金卡有什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携程旅游推出了白金卡这个产品,很多爱好旅游的人都有办理,可是人们不知道携程白金卡有什么用途,下面给大家具体说一下。

1、积分累积快

携程上预订产品是可以获得积分的,同时参与有奖调查、抽奖等都有机会获得积分。

2、酒店预订积分担保

根据个人良好信用记录和可使用的积分数,可以享受积分担保服务,也是比较有用的一项服务。

3、国内机票免担保

用携程白金卡预订国内机票时,如果是当天出票隔天送/取票的预订,无需提供信用卡担保,这是最大的好处。

4、优惠活动多

礼品也是比较多的,有品牌礼品、公益礼品、旅游产品抵用券、机票抵用券和酒店等,并且每月还会推出礼品主题营销活动及特惠活动,大家可以获得更多的礼品。

携程白金卡用途:积分累积快、酒店预订积分担保、国内机票免担保、优惠活动多等用途。

更多携程旅游白金卡有什么用途嘛(携程网白金卡有什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