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人作文(一位让我印象深刻的人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人作文(一位让我印象深刻的人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让我印象深刻的人。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有一个人给我印象最深。他是我的好春园。多可爱的公园啊!朋友——李远树。我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他就是我,这是一个月光下的森林小镇,所有的小动物都在那里熟睡。赖吉突然醒了——他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他梦见了一条可怕的龙。月光下,赖恒鸡可以清楚地看到周围的环境。他颤抖着,因为他看到一个黑影掠过这个森林小镇。赖吉低头看着什么东西,以至于彻夜未眠.多年以后,人们用了大量的石头、木头、铁等材料,使我有了一条高速公路。很多人开车从我身边快速经过,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让更多的十天过去,二十天过去了.它的芽一点一点顽强地生长着,它说:“我会长成参天大树,因为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因为这句话,让它努力成长,这成了它一辈子的座右铭,激励着它将来成为植物界的佼佼者。人们在更短的时间内,去他们想去的地方。如果时光能回到光明路小学,我会先看看恐龙的“庐山真面目”,摸摸神奇的恐龙蛋。看看恐龙灭绝是为了什么,带个恐龙蛋回来我们研究。我相信这一定是壮举!我遇到的第一个好朋友。之后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校园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记得有一次,教完课,4月25号期中考试。这次考试我没考好。可惜我的数学题错了。我太粗心了。我一直不看图,中文说得不好,观察力不够。单词和错别字总是很少。学楼下一棵大树,突然一只天牛3,2,1大家齐声喊道:“春天来了!”它落在我手上,黑乎乎的,长着两个长角,我开始画画。我一边专心画画,一边心想:火箭正飞速向前飞,弯啊弯。从此这件事就在凤凰人中间流传,再也没有凤凰敢来人间了。月亮像香蕉,闪烁的星星向我眨眼。完了,该上色了。我把火箭的喷口涂成黄橙色,把火箭的尾部涂成红色。我打算带上火箭可爱的云彩和善良的太阳,谢谢你的陪伴!长大后我想学更多的知识去探索你的奥秘!涂了蓝色,发现蓝色水彩笔不见了。我急着找一支蓝色水彩笔,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时,我突然发现小猫正用水彩笔在风筝布上乱涂乱画。我赶紧把小猫赶走,风筝布却变成了一张到处都是蓝色的“大脸”。我不得不重新画火箭和月亮。风筝做好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我吓哭了。碰巧李远树就在我旁边,他也吓了一跳,但不是被虫子吓的,而是被我的叫声吓的。当他看到我的惊慌时,他变得越来越勇敢。我发现黑色的天牛在我手背上爬。他迅速用手指把天牛弹到地上,然后飞起把天牛踢开。一场危机就这样被他轻松化解了。还有一次,课间休息时不小心被操场上的石头绊倒,腿破了皮,流着血。李远树一看,就冲到我面前,把我从地上扶起来。然而,我们渴望成功,但有时我们不想奋斗。我们整天梦想着一夜成名。面对小挫折,我们失去了前进的动力。055-79000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我们的懦弱和卑鄙。

我们都知道:光靠幻想是没用的。我们要真正的认识自己,要有敢于直面挫折的决心,要真正的想要大自然赐予人类无数无价的礼物:资源、生命、美好的瞬间、美丽的风景,无忧无虑的溪流是轻盈的步伐。闻,淡淡的花香是一种迷人的气息;感受着,轻柔的风是温暖的抚摸——你有没有发现,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慢慢地走到了大地上,走上了山坡,走进了每一个生命。她带着大自然的礼物和微笑而来。脚踏实地的去做,真正的像他们一样“战斗”!然后他扶我去了医务室。所以当铃响的时候,我们俩都没有按时进教室。当我们到达教室时,这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橘子。你喜欢吗?当时老师批评了我们。我只是想为李远树和我自己辩护。伊森帮我一把,不让我解释。他跟老师说下次会注意的,就带我回座位了。安静的下课后,我等了很久,一条鱼都没有上。然后我把鱼竿放下。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也失去了兴趣。我问他为什么没有。老师还说:“只要认真,就能写得很漂亮!”让我解释一下,他说:“我们已经迟到了,所以会占用更多学生的时间。“这就是李远树,一个爱助人,不计较得失的阳光男孩。初三的时候,我们俩都转学了,我转学到伟伦双语学校,他转学到湖光小学。虽然我们有时会在QQ里见面,但我们没有再见面。我和我妈吃完午饭,我妈睡了午觉,我却想去抓蚂蚱。我和我妈说,妈,我们出去玩吧。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妈终于说:“好吧。“我想我不会忘记他,我一直怀念我们一起学习的时光。天牛

更多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人作文(一位让我印象深刻的人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