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盖地虎的段子(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搞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王盖地虎的段子(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搞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6人躲宾馆赌博,还设有暗语“天王盖地虎” ,民警答“宝塔镇河妖”后,门开了……2月20日,安徽芜湖市繁昌县公安局通报一起“无视疫情聚众赌博”事件。

@繁昌人民卫士微博截图

20日,繁昌县公安局在官方微博@繁昌人民卫士 通报称,近日,繁昌县公安局孙村派出所获悉辖区一宾馆有人聚众赌博,当民警到现场敲门时,只见里面传来“暗语”:天王盖地虎。民警立即回答:宝塔镇河妖!暗语对上后,门顺利打开,参赌人员被一锅端。

视频截图

视频在这里↓

视频来源:@繁昌人民卫士

看完这个消息,网友乐了:这暗号,就相当于把密码设为123456。↓

有人调侃,难道不应该配小鸡炖蘑菇吗?↓

玩笑归玩笑,当前疫情防控如此紧张,就像这位网友所说,莫把疫情当儿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天王盖地虎的段子(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搞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