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的图(上半身是梦想下半身是现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半身的图(上半身是梦想下半身是现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一组名为《现实给了梦想多少时间》的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有些梦想很遥远,有些梦想很残酷,面对骨感的生活你怎么办?也许你付出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有些人无论身在何处,都渴望自己的梦想。其实平凡的生活也会有自己的精彩,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上半身梦,下半身现实,懂吗?我曾想戴红花,却和鸡呆在一起,以田为家。

我想带你看大千世界,却只能卖小梦想。

我抬起头,仿佛看见自己开着一架凌云飞机,于是低下头,拉紧链条,说,好,八块钱!

期待一屋子的琉璃,金碧辉煌,却只有油腻油光的手,和脚下的地砖。

是繁重的作业让我无法成为飞行超人吗?

也许我是个小丑,但一个让别人开心,一个让自己郁闷。

在我的城堡里,我的碗是用来盛美食的,不是用来承载活着的希望的。让它变得更轻。

高楼是我的手。为什么楼上的人还看不起我?

我想给你一屋子的花,但只有一条腿的泥。

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来实现梦想?

我们有多少梦想因为现实而被迫放弃?

现实,是否应该给梦想更多的呼吸空间?

更多上半身的图(上半身是梦想下半身是现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