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有什么未来发展前景(固镇有什么未来发展规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固镇有什么未来发展前景(固镇有什么未来发展规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民网上海8月28日电今天,由重固镇人民政府和中建(上海)新型城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打造未来绿色乡村,开启创新产业原型——重固镇乡村振兴招商推介会暨中建章堰项

人民网上海8月28日电 今天,由重固镇人民政府和中建(上海)新型城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打造未来绿色乡村,开启创新产业原型——重固镇乡村振兴招商推介会暨中建章堰项目招商答谢会” 在章堰村顺利举办。

重固镇党委书记金彪介绍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和重固镇在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发展举措。金书记指出,重固镇将成为服务青浦区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新就业和新文化的“五新”乡村振兴高地。中建新型城镇化公司副总经理范敏姬关于重固乡村振兴项目进行了整体推介,充分展示了青东片区特色、产业定位能级,以及北部五村联动发展的战略,以章堰项目为核心带动周边五村联动,提升产业能级。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连片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由重固镇政府、中建八局和同济大学共建的五村片区乡村振兴共创委员会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启动了揭牌仪式,搭建了一个多方参与的决策、协商平台,通过发挥地方党委政府、学校、企业和社会组织等不同主体的协同效能,能有效带动资金和人才注入,推动企业进驻和产业崛起,有利于北部五村的腾飞和搭建面向未来发展的创新生态系统。

重固镇镇长顾荷英、上海中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贵东,分别和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聘用娄永琪院长为首席创新官。同济大学的加入,将为重固乡村振兴指引方向,为重固的发展注入活力,党群共建、组织共建也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五家镇级招商公司与五村书记分别签订了产业联动开发帮扶协议,大家对产业的进驻充满了信心。

本次活动总计邀请了60余家优秀企业到达会场,其中,10家企业和重固镇镇长顾荷英签署了意向进驻协议。正大集团正大地产执行总裁史庆超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讲话。史总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地感受到了重固镇乡村振兴项目的活力,表达了自己对章堰未来的期冀。

青浦区副区长金俊锋携区委办局领导,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储小彬携中建东孚领导一起出席,并见证了本场活动。相信后续会有大批企业进驻重固北部五村,形成一个人才联动,产业联动的大平台,注推片区的发展,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重固镇会实现以创新生态农业为基底,形成“循环经济"产业的创新村,融合“智、农、工、商、旅、文”,将乡村作为全新的“创新源头”,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上海乡村。

(责编:严远、韩庆)

更多固镇有什么未来发展前景(固镇有什么未来发展规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