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是什么房子(厂房里有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厂房是什么房子(厂房里有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临近年底,继工抵房后,又冒出了许多的员工内部房,就是我们常说的员工房,价格比工抵房还便宜,这无疑让很多人都心动了。那员工房到底能不能买呢?

首先了解下什么是员工房?顾名思义,员工房就是开发商为了激励内部员工,而奖励的特价房,即针对自己的员工搞出来的折扣房,一般价格会远低于市场价,通常情况下是在底价的基础上再打九折。市场上有真的员工房,但大多数是假的,是开发商搞出的一种变相的营销手段。

员工房价格便宜,只需要员工支付房款的20%-30%。在规定期限内,员工可以将房子变更在指定人的名下,从而享受特殊的优惠。是不是觉得这是腰斩的价格?员工房虽然价格是白菜价,但是开发商不会签署相关的合同,你的权益是很难得到保障的。

那员工房是不能买了吗?还是可以买的,但分情况,以下说的这几种情况,你只要碰到一种,都得慎重再慎重,别图便宜。一是房子被抵押了,别买;二是房子没有预售证,是黑户的,别买;三是房子不能立即网签备案的,别买;最后一种情况是,买房的钱是打给个人的,别买。

年底了,开发商为了回款,使出的促销手段也是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这种时候,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头脑清醒,要学会辨别哪种是真促销,哪种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如果开发商是真的在搞促销,且房子性价比也比较高,想买房的可以考虑上车,但也得重视买房的交易流程,以免被坑。切忌别一看价格便宜,冲动之下把十几年的积蓄都投了进去,最后想退钱发现被套牢了,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更多厂房是什么房子(厂房里有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