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考加分项都包含哪些项目(2019高考加分项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9年高考加分项都包含哪些项目(2019高考加分项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8年高招工作通知称,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优秀事迹等全国高考加分项目。这一政策将在2019年延续。

2019年高考,第一加分项为烈士子女,第二加分项为老幼、贫困和少数民族考生,第三加分项为归侨、侨眷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考生,第四加分项为自谋职业退役士兵或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士兵。

通知称,符合2019年高考加分条件的考生,如自谋职业的烈士子女、退役士兵子女,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台湾省省属考生,如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等,需在当年高考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由相关部门审核。

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须持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到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通知还明确了公示工作要求,规定了违规行为的处理和责任追究。省考试院提醒考生:考生如欲享受优惠加分,须在规定期限内向相关主管部门申报。未向主管部门申报或未通过资格认定和信息公示的考生,录取时不享受优惠加分。

2019年艺术特长生加分政策是一般艺术特长生可以一本线录取,学校要求投档线小20分左右。比如清华大学的投档线是640分,省内一本线是610分,那么艺术生只要高考620分就可以考上清华。

只要你有艺术特长,都可以申请。有些省份没有统考。考生直接到有招生的学校报名参加考试。艺术生被认定为特长生,报考艺术类专业不会加分,相当于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如果报考本校的普通专业,可以加分。53高校给艺术生加分。

更多2019年高考加分项都包含哪些项目(2019高考加分项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