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房子升值空间最大(升值最快的房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样的房子升值空间最大(升值最快的房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加州洛杉矶贝莱尔(Bel Air)社区以其星光熠熠的居民和豪华现代住宅而闻名,其中有一栋曾叫价5亿美元、名为「The One」的超级豪宅在规模、面积、安全性和设计上都无与伦比,还拥有游泳池、电影院甚至是保龄球场等令人惊叹的丰富设施。这栋令人惊叹的房产已经在2022年1月挂牌,由Concierge Auctions公司负责拍卖,标价2亿9500万美元,将在2月28日开标,可望创下LA乃至全美的私人房屋售价新高。

主卧140坪的超级豪宅

Bel Air与附近的 Holmby Hills 和 Beverly Hills 相距仅 15 分钟路程,构成了繁荣金三角。位于Bel Air的豪宅The One,在2000 年代初期由原电影制片人、现为地产商Nile Niami着手开发,占地3.8英亩,建地105,000平方英尺、约2950坪的居住空间,太平洋、洛杉矶市中心和圣盖博山脉的 360 全景可尽收眼底。

The One建筑外观为中性色调,巧妙地使用水做为装饰,并透过玻璃帷幕眺望山下的城市风光。建筑内部拥有21间卧室、42间卫浴。光是主人房就广达5,000平方英尺、约140坪,三面落地窗可以欣赏外部景观,带有私人游泳池和大型步入式衣橱、有阳台的挑高书房。客房也有欣赏美景的落地大窗户。

在家就能打高尔夫球

每一个便利设施都是为了向令人惊叹的景观致敬,赋予The One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和吸引力,为了呼应建筑外观,空间设计也以中性色调精心装饰。包括64英尺室内游泳池的5个大游泳池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水景带来的感官享受,还有广达10,000 平方英尺的空中屋顶平台、高尔夫果岭、400英尺长的私人户外跑道,运动后还有SPA沙龙水疗中心等着你去舒展。此外,大理石台面吧台、雪茄休息室、撞球间、网球场、可容纳40多人的杜比数位电影院、四大保龄球馆可以满足娱乐的需求。至于可贮存1万瓶佳酿的超大酒窖,以及六部电梯、足以停放30多辆汽车的大型车库也是The One的特色。

更多什么样的房子升值空间最大(升值最快的房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