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二建审核需要什么资料 有几种方式审核(2021二建现场审核需要什么资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二建审核需要什么资料 有几种方式审核(2021二建现场审核需要什么资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次申请人需提供相应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有效业务工作的证明;网上下载打印好的报名表;本人近期同证2寸照片。

二级建造师申请二级建造师资格怎么审核?每个省的要求都不一样。有的省份考前有网上审核,有的省份现场有人工审核,有的省份考后有审核,具体看报考省份官方要求。

二级建造师审核模式:

1.现场审计。网上报名后,报考人员持报名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指定审核地点,由人考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并进行资格现场复核。

2.在线审计。网上考试不需要去现场。只需在网上填写正确的申请信息,等待官网通知即可。

3.审核通过后进行审核。报名后考生可以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具体审核环节与现场审核基本相同。

复试合格能拿证吗?通过复试,通过资格审查后,就可以等到拿证了。具体领证通知以本省官方通知要求为准。

1.收集时间

二建项目的领证时间各地不一样。最早的领证时间是9月,最晚的领证时间一般是次年3月。具体时间以各省市下发的收证通知为准。(本通知将在人事考试网,即你报名的网站上发布)

2.如何接收

个人证照: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即可领取(成绩单可在查成绩时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为领取:凭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接收地点:根据各省市公布的证书接收通知上的地点。

更多2022二建审核需要什么资料 有几种方式审核(2021二建现场审核需要什么资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