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凭什么去看看作文(世界那么你凭什么去看看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那么大凭什么去看看作文(世界那么你凭什么去看看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一篇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题记

偶然的机会,我听到了卢炎的《流浪》,那优美的旋律,使我着迷,那现实的歌词,令我感慨。

我最喜欢《流浪》歌词里的:“我想出去走一走,看看这个大世界,还有太多的美好等我去发现……”听了之后,我的心里便悄然无声的埋下了出去看看的种子。播下种子就要培养,给它施肥,肥料是什么呢?是知识!是学习!知识是走向世界的光明道路,而学习能使人心灵的种子萌发、生长、开花,最终结下希望的果实。

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平凡的那么渺小,像一颗石头,一张白纸,一粒种子。虽然石头是平凡的,但是只要经历多次打磨,忍受痛苦,最终可以成为被世人称赞的艺术品;虽然一张白纸是平凡的,但是只要在人生的路上稍作点缀,就可能成为价值连城的珍品;虽然一粒种子是平凡的,但是它只要不怕风吹雨打,终会绽放出傲人的花朵。所以,只要我们有这种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精神,就离看世界的愿望又近了一步。

人心比天高,比海遥远,我们还需要有梦想,一个名人说过:“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理想,但是只能有一个梦想”我们要学会化生活中的消极为动力,努力向前跑,让梦想不再是梦,心中更要怀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志,这样才能让世界尽收眼底。

那熟悉的旋律,再次在我耳畔响起:“我想出去走一走,看看这个大世界,还有太多的梦想等我去实现……。”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二篇

当别人都去世界各地的景点观赏美丽的风景、参观雄伟的建筑时,我却只能在家里羡慕他们;当别的孩子都去游乐场尽情地玩时,我却只能在家里嫉妒他们。

我能和他们一样吗

不,这只能等到五、十年后,甚至更久。因为我不是忙于学习,就是爸爸妈妈忙于工作,没时间去旅行。

假如我此刻就在北京故宫门前……

进入故宫,我会看看这些金碧辉煌的宫殿,领略中国古代建筑的美丽;再走向宫殿的深处,感受中国古代建筑的雄伟。同时看看墙壁,有没有被一些人心不古的游客乱涂乱画过;再看看里面的树木,有没有被一些不礼貌的游客“上过刑”;再看看地上的花草,有没有被一些没心没肺的游客践踏过;再看看地上,有没有放着一些游客丢的垃圾。

在故宫这座雄伟的宫殿里,我会尽情地感受旅行的完美!同时体会此刻的人心不古。

我还会去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

假如我此刻就在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门前……

进入圆明园遗址公园,我将会看看被烧得只剩几根残柱、几面断壁的圆明园,再想象圆明园以往辉煌的样貌,以此体会外国侵略者的罪恶!我当然还会看看有没有不礼貌的人在让此刻已经被摧毁的圆明园变得更丑!

我不仅仅会去北京故宫、圆明园遗址公园这两个景点,还会去地球上更多的景点,感受整个世界的完美!

“铃铃铃”闹钟忘了关,赶紧关掉。刺耳的闹钟铃声让我从幻想中醒来,我还在我的家里。我明白旅行在此刻是不可能的,可是只要此刻好好读书,长大后有钱了,去旅行的愿望就能实现了!

世界这么大,我真想去看一看。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三篇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有时,我想任性一回,耍一耍小脾气;有时,我想当个男孩,试试上蹿下跳;有时,我想扎进书海,再也不管其它;有时,我想醉入梦乡,忘却尘世烦恼;有时,我也想出门去旅行,我想去探险,我想去领略自然风采……

我想去“百慕大魔鬼三角”,研究飞机失事的原因。

“百慕大”这个神秘的“魔鬼三角”,吸引了多少人好奇的目光。在这个地区,已有数以百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数以千计的人在此丧生。这究竟是否是外星人的飞碟在作怪?还是地磁异常?或者洋底空洞?甚至是泡沫?晴空湍流?水桥?黑洞?最可信的应当是克雷奈尔教授提出的新观点:在百慕大海底地层下头发现了一种由冰冻的水和沼气混合而成的那种结晶体吧!我真想去那里看看,探索它的神秘世界。

我想去位于吉萨高原的胡夫金字塔,探索埃及金字塔之谜。

埃及金字塔之谜是人类史上最大的谜。它的神奇远远超过了人类的想象。在埃及共计大约110座大小金字塔中,最著名的就是吉萨高地的三大金字塔,其中胡夫金字塔又是埃及最大的金字塔。是何人建造了如此宏伟的工程呢?如果不是百万奴隶血汗的结晶,如果不是混凝土浇灌的结果,如果不是失落礼貌的遗产,如果不是地外礼貌的杰作,那会是什么呢?我真想去那里看看,解开埃及金字塔之谜。

我想去高原黄土,研究高原黄土的来历。我想去撒哈拉,考查撒哈拉是否真的有过“绿洲时代”。我想去甘肃敦煌,探究鸣沙之谜。还有,神秘的黑竹沟、南极干谷之谜、龙大湾的声响、阿苏伊幽谷、银狐洞之谜、出鱼的山洞、圣塔柯斯神秘地带、世界几大死亡谷、会走路的石头……这些神奇的地方,我都想去看看。

其实我胆子也不是异常大,可是射手座的冒险精神让我蠢蠢欲动,加强了我神秘求知世界的好奇感。可是话又说回来,此刻还不是时候,还是等到以后再说吧!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为了早日实现我的心愿,加油!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四篇

议论文指导:议论文写作指导(一)

议论文开头

——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开头,对于作文的成败举足轻重,考场作文,更是如此。对应试者而言,时间紧,压力大,构思要快,下笔要快,有的因为找不到恰当的切入点,打不开文思的泉眼,找不到合适的表达方式而耽误宝贵的时间,影响作文水平的发挥;对阅卷者而言,最先跃入他视野的是一篇作文的题目和开头部分,第一印象足以左右他对整篇文章的评判。所以我们如何给文章起一个好头,吸引阅卷老师的眼球,给他以强烈的理性冲击和情感震撼,就不是可有可无的了;在酷热的夏日里,在十分疲倦的工作状态下,在十分短暂的阅卷时间里,如果他把看你的文章当作清风拂面,当作赏心乐事,他的目光肯在你的作文里多驻足哪怕那么几秒钟,——那么,你至少取得了一半的成功了。

一、好的议论文开头特点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五篇

如果你每一天的生活只有上不完的学、读不完的书和做不完的题目,那该多么的枯燥乏味和单调呢?当你放下手中厚厚的书本和丢开那一沓深奥的习题,你便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吸引着你。

让我们安静地坐在那长满苔藓的鹅卵石和大理石上吸收新鲜的自然气息,让我们穿过那一片阴凉的小树林寻找那一条条潺潺的小溪,让我们走过那曲折的蜿蜒小路来到远离喧嚣大都市的小村庄,让我们亲自扣响一家农户的小门讨要一杯清甜的井水,让我们悠闲坐在木质的小凳子上感受此刻少有的宁静。倘若能在这片宁静的净土采上那么几朵色彩艳丽的小花,然后再和朋友哼上那么几句不知名的小调,那我们的人生将会更添几许快乐和精彩。甚至,你还可以拿起搁置在家中的照相机帮一些路人和大自然的风景拍照,给自己留下那些快乐无比的记忆,方便老了之后的自己可以坐在藤椅上静静地翻看收集多年的照片。

如果习惯了宅在家里或者天天躲在家里睡懒觉,你会发现其实在公园里面和老人们谈天说地、笑谈人生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你甚至可以把以前曾经一起读书的朋友都约出来聚一聚,一起进行海阔天空的愉快畅谈,从谈学习和生活到谈一些身边发生的趣事。

不妨走出那一道厚实的围墙认真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会让你着迷,让你在那充满花花绿绿的世界无法自拔。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六篇

眺望远方,发现自我永远拘泥在离我几寸土地的狭小空间里。可是,世界这么大,我想去走走。

背上智慧的行囊,我整装待发,此刻便是我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行走在路上,我想用背包去收获,世界上一切温暖的东西。

不远处,有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他们挽着手坐在海岸边。夕阳下,老奶奶为老爷爷轻轻哼起了小调,畅谈他们年轻时候做过的疯狂事,然后相视而笑。看着他们的背影,我也被眼前温馨的画面所感染了。这就是幸福吗?我想是的,我把它珍藏进了我的背包。我懂了,幸福很简单,就是陪着自我所爱的人一向走下去。也许,此刻我的幸福便是背上行囊,游走四方,去收获更多的幸福。

“这串糖葫芦是我的。”“才不是,它是我的。”在两个小孩的争吵声中,不知从哪儿递来了一串糖葫芦,“你们别吵了,把我的给你们吧!”一个孩子说道。那两个孩子互相看了看,不好意思地说:“算了,我们还是一齐分享吧!”他们的脸上都挂起了一抹微笑,手拉着手,玩了起来。这就是欢乐吗?我想是的,我把它珍藏进了我的背包。我懂了,欢乐其实很简单,就是同别人分享自我所拥有的。也许,此刻我的欢乐便是背上行囊,游走四方,把自我的欢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在贫困山区里有一个学生,家庭的困境迫使他不得不选择辍学,小小年级的他背负起了家庭的重担。但之后,在爱心人士的资助下,他读完了高中。因为这样的家境,所以他学习比别人更努力。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全额的奖学金并被报送进入了大学。大学期间他勤工俭学,凑足了他的生活费用。临近毕业,大家都在谈论着要找一个什么样的高薪职业,而他却毅然选择了返乡支教。以往有人问过他,明明能够有更好的前途,为何要选择义务支教。他说:“以往这个社会帮忙过我,如今我要回报这个社会!”这就是感恩吗?我想是的,我把它珍藏进了我的背包。我懂了,感恩很简单,就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别人向你伸出了一只手,你要学会去感激别人。也许,此刻我需要做的便是背上行囊,游走四方,让更多的人学会感恩。

在这条路上,我收获了很多,但行囊尚未集满,我还会继续走向远方。世界这么大,脚下的路未尽,我的行程未完待续……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七篇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国庆节假期的第三天,妈妈想带我去郑州的---银基的冰雪世界玩,我非常开心,因为终于可以放松几天了。

刚进入冰雪世界,我就打了个哆嗦,好冷啊!妈妈赶快找了一件衣服让我穿上。

上楼后,四周马上暗了下来,咦!滑冰场!一座超大的滑冰场出现在我眼前,我刚踩上去“呀!”,差点滑倒。我小心翼翼的滑了几圈,又玩了一会爸爸租的“小海豚”,开心极了!

吃过午饭后,我们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又去了零下十度的“冰雕画廊”。“哇”里面好漂亮啊!有美丽的冰滑梯,有好玩的冰生日蛋糕,还有长长的冰滑道。当我从冰滑道滑下来时,心想;“我会不会一个跟头摔下来呢?”当我到地面时发现原来没我想的那么可怕,像坐滑滑梯一样,很好玩儿。

玩过了所有的项目,我们就去看表演。精彩的魔术,让我目瞪口呆,美轮美奂的音乐剧,让我觉得有精彩,又生动。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买过纪念品,我和爸爸妈妈快快乐乐地回家了,这真是个快乐,美好的假期呀!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八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不是痴心,不是妄想,是理想。

去年夏天的暑假,看过大海的波澜,别过长江的浩瀚,走过老街的烂漫,方知世界的辽阔。有人说,世界上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相信这句话。美是一个独具魅力的名词,对于他,有许多人想向往并执着的追求着,世界上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美:有月明星稀的星空的美;有独具一格的古建筑的美;还有缤纷多彩的自然美……然而,我这个吝啬的人,却想得到这些尽收眼底。可是世界那么大,我又凭什么去看看,换言之,不努力拿什么去看世界?难道就凭现在的这双稚嫩的小手?不,当然不是,其实无论你我,只要足够优秀,才有底气去看世界,只有足够努力,才会足够优秀!

十几载寒窗苦读,何不搏出一片天地,无怨无悔。

凭什么去看世界作文 第九篇

在意外来临前,也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题记

还记得年少轻狂的我们肆意挥洒着所谓的青春,有时候不甘于放下世界美景,埋头于永远做不完的题海中,那么少年,你是时候该放下一切,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你踏千山万水,领略万千美景,尽拢于怀时,你会感觉世界就在脚下,那么挫折磨难放眼于此,其实根本不值一提。

我曾有过一段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独行。

那次,我并没有经过严密计划出行,而是脑袋一热,拿起手机,骑上自行车,便这么滑溜一下,出门了

清晨,浓稠的雾气包裹着我,街上仅剩的丝丝亮光也渐渐淡出我的视线,我慢慢骑向公路,一眼望去,宽大的公路上仅剩下我和那头顶上吱呱叫的小鸟。因为公路无人的模样放大了我的胆子,所以便在公路有一步没一步地骑行着,就这样,一股脑地骑到了中午,饥饿的冲刷,使我不得不停下步伐,去寻找食物。当我停车时,才发现我竟迷路了!

我连忙找到一个最高点,爬上去,然后四下观察了所处的地形:周围起起落落的都是村居房,高矮不一的样子触动着我的心弦,唯一直通的小路宛如蜿蜒的小蛇,但唯一与蛇不同的是路上面有一块没一块的大石头。我急忙循着这条小路走去,迎面而来的美景冲荡入眼,使我忍不住停下脚步记录留念,就这样,直至一个招牌门碑映入眼帘:马头村。

原来,这便是广东老地,也是旅游景点盛地,难怪那古朴的老屋与自然的气息那么吸引人,话不多说,看见美食的我两眼直冒金星,饿狼扑食似的大饱一顿,饭后,游走观览没多久,夕阳的暮色一直送我渐行渐远。

面对大自然,一股脑的苦水都可以倾诉,只要你行动起来,世界就在脚下

更多世界那么大凭什么去看看作文(世界那么你凭什么去看看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