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f羽绒服是哪里的牌子(服装gxg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xf羽绒服是哪里的牌子(服装gxg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gxg是什么牌子 国际品牌羽绒服十大排名诶嘿,现在的生活这么便利,国内国外的商品绝大部分都可以买到。但是,你知道很多大家耳熟能详、以为是外国的品牌,实际却是咋们自己的品牌吗?1.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看这名字,又有“美”又有

诶嘿,现在的生活这么便利,国内国外的商品绝大部分都可以买到。但是,你知道很多大家耳熟能详、以为是外国的品牌,实际却是咋们自己的品牌吗?

1.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看这名字,又有“美”又有“斯”等等的字,听着就像个外国品牌对吧,可实际这个品牌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

美特斯·邦威集团是一家本土休闲服饰制造企业,由周成建于1995年在浙江省温州市创立。它之所以包含有“邦威”这两字,其实是和创始人周成建的爱国情怀分不开的,当初创立这个品牌的时候,就想着以后要弘扬国威了。以至于后来本家大公子的名字就叫周邦威。

2.名创优品(Miniso)

经常逛街的小伙伴,一定有看到过“名创优品”。这是一家号称“十元均一,优质生活,100%日本品质”的时尚轻百货品牌。从它的LOGO和名字,以及品牌的营销,这家店是不是真的就是传说中的“日系血统”呢?

其实名创优品是一个中国生活百货品牌,于2013年6月28日由叶国富和三宅顺也共同在广州创立。

3.斐乐(FILA)

斐乐是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1911年,由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

但这个经历了近百年的品牌其实在二十世纪末几乎已近走到破产的边缘。2009年8月12日,安踏发布公告,将从百丽国际全资附属公司Lead Chance手中购买的Fila Marketing(Hong Kong)Limited全部股权收购,负责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推广和分销FILA中国商标的产品。

4.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

07-08年杰克琼斯突然走红之后,掀起了很大一波品牌热,其中马克华菲这个名字就似乎一下子蹦了出来。当年很多人觉得这名字还挺洋气,可能也是某个国外的大牌吧。

其实马克华菲是七匹狼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但是奇怪的是和七匹狼又没有太多的关系。我们知道七匹狼的总部在福建泉州,而早年的马克华菲事实上就是一个在福建给七匹狼代工的加工厂。之后为了开拓市场(当时一个国产品牌很难一下子打开国内市场)去意大利注册了一个洋文名,和很多其他假洋文品牌一样,准备大展伸手。七匹狼这时候当然不会放任一个竞争对手的出现,所以以全资子公司的名义,将这个品牌纳入了自己的旗下。

5.GXG(杰斯卡)

GXG这个牌子创建于法国,但后来成为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男装品牌。

6.威露士(Walch)

威露士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很常见一个日化护肤品牌,每当我看到这公司的logo 一股纯正的异域风情油然而生。

该品牌一度号称是一个并不存在的“德国莱曼赫斯制药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包装得非常成功,无论你从哪个角度观察你都难以看出这其实是一家土生土长的广州公司。

7.黑人牙膏(DARLIE)

这品牌名字一看,想必很多人都会误以为黑人牙膏是外国品牌吧。然而事实却是黑人牙膏是国产品牌!黑人牙膏是在20世纪30年代上海创立的一个纯粹的国货。

我们人的大脑负荷是有限的,而且在思考的时候会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常常为了节省能量缓解负荷,我们会不自觉的选择捷径(这个捷径就是认知),根据那些过往留下的认知进行判断,正所谓刻板印象。

正是利用了大众的这种惯性认知——国外品牌更优质,早些年品牌纷纷启用英文名和外国化的名字,借用认知的力量促进销售。这也就能理解了,都是利用大众认知的营销套路。

嘿嘿,

你好呀,

我是彬彬怪。

更多gxf羽绒服是哪里的牌子(服装gxg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