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优秀作文700字(难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初中优秀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件难忘的事优秀作文700字(难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初中优秀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辣椒种植_优秀写作作文500字

前段时间我同桌说她在花盆里种了个小辣椒。我很羡慕它有多可爱,于是有了种辣椒的想法。周末,我妈在收拾花盆,我说明了我的想法。我妈给了我一个空花盆,鼓励我说:“自己种的辣椒更美!”于是,我在花盆里装了土,从红红的干辣椒里拿出一些种子,把种子种在花盆里,浇上一些水,等着它发芽开花!自从种了辣椒之后,几乎每天都去拜访。日子一天天过去,它终于从土里冒出了许多小嫩芽,稍大一点,就像一棵小树。我妈一看,对我说:“婷婷,辣椒苗太多了。我们必须摆脱其中的一些。”看着妈妈拔着垂吊的辣椒苗,我觉得很心疼,但转念一想,这样更有利于辣椒的生长,我就放心多了。渐渐地,花盆里剩下的辣椒苗越长越壮,叶子越来越多。有一天,我居然发现叶子和茎之间开着小白花,让这些辣椒更加美丽。然而,几天后,这些小白花莫名其妙地枯萎了。我难过极了,赶紧把我妈拉过来,我妈却笑着说:“婷婷,你种的辣椒就要见果了……”啊,原来辣椒在花凋谢后就要结果了!就这样,我亲手培育了一盆辣椒,在花开花落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地奉献着“甜蜜”的劳动果实。2 _种辣椒今年5月,父亲心血来潮种了辣椒。我觉得父亲异想天开,就和父亲打了个赌:如果父亲种的辣椒结不出辣椒,那么父亲就绝不喝酒,不抽烟。如果爸爸种的辣椒能结出果实,我两年都不吃冰棍。偷偷的我也会偷偷观察爸爸的辣椒。起初,辣椒的第一对叶子细长,亮绿色,光滑,没有叶脉。大约四五天后,会长出第二对叶子。慢慢的,叶子的颜色会越来越深,越来越大,浇水的次数也会逐渐增多。爸爸用奶水“喝”辣椒。每次都是把吃剩的牛奶用水洗干净,给植物“喝”。两个月后,辣椒开花了。辣椒的小花是白色的,有五六片花瓣,而雄蕊是黑白相间的,时不时散发出一阵阵香味。爸爸种了100多颗辣椒,但是一颗都没长出来。于是,我嘲笑爸爸种的不是辣椒而是辣椒花。市场上的辣椒就要出市了,爸爸的辣椒还没有结果。本来我以为我能赢的时候,发现爸爸的辣椒长了一个小辣椒。辣椒最初生长在鲜花生长的地方。当花凋谢时,我们可以看到辣椒。那时候的辣椒只有一粒米那么大,颜色是绿白相间的。辣椒上有一根细丝。几天后,这种细丝从白色变成深棕色。爸爸种了朝天椒。一开始只有一个辣椒。慢慢地,越来越多的辣椒被生产出来。现在,已经生产了10多种辣椒。颜色会从绿色变成红色。当它变成红辣椒时,你就可以收获它了。唉,这次我输了,但是。我也亲身体验了种植辣椒的过程。妈妈辣椒作文叶子

更多一件难忘的事优秀作文700字(难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初中优秀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