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有手机定位吗(oppor9s是什么手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r9s有手机定位吗(oppor9s是什么手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是大年初五,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国人欢聚一堂,团团圆圆,共享春节的美好时光。OPPOR9s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国内手机

今天是大年初五,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国人欢聚一堂,团团圆圆,共享春节的美好时光。

OPPO R9s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国内手机行业也是好事连连,其中国产手机OPPO R9以1700万台的年销量,成功问鼎2016年国内手机市场最畅销机型宝座,就是最大的喜讯!

其不仅成功击败蝉联多年榜首的iPhone,而且还让OPPO成功奠定了国内第二全球第四的行业地位。

OPPO R9s

这个破天荒的惊人消息,让笔者在这个春节的换机季,成功购入了一台OPPOR9s究竟这款OPPOR9s的全新升级版本机型,OPPOR9s有何特别之处呢?下面笔者就分享一下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

OPPO R9s

OPPOR9s随机配送的配件非常丰富,手机的正面贴有出厂时的保护膜,用户可以不用购买其他保护膜了。随机附送的清水套,也无需多做介绍,全透明的款式,让用户可以省去了再额外购买的环节。至于其他配件方面,就是老三样了:数据线,VOOC充电头,耳机。

OPPO R9s

OPPOR9s机身正面延续了前代的简洁风格,额头部分感光元件与前置摄像头调换了位置,此外底部home键看起来虽然一样,但是已经从实体键改为了触摸式,好处有二,接触面积更大解锁更狂,对是狂,你无聊了不妨玩一个“十秒你能解锁几次”的游戏,另一方面就是可以防水防尘,手上有轻微水渍汗渍的话解锁无忧。

OPPO R9s

再来看看背面,金色的阳极氧化喷砂铝合金外壳做工和手感还是比较细腻的。本次笔者购入的是玫瑰金色的OPPOR9s,整机看起来非常灵动时尚,搭配人的各种衣饰都很方便,此外OPPOR9s架构还是保持着一贯的三段式风格,只是原来分割的白带变成了三条细线。

OPPO R9s

从背面来看只有两处不同摄像头和天线带,这两个都是R9s相比R9重点更新的部分,先说摄像头,摄像头和闪光灯在外观上和R9比可以理解为逆时针旋转90°,但是硬件上确实极大的改变,首次使用了OPPO和索尼联合研发的mix398.不光像素增加了,光圈也变成了f1.7相比之前可以在不提高iso的情况下提高进光量,减少噪点,通俗点讲,夜拍更清晰。然后!就是双核对焦,想必大家和我一样看完官网都是懵逼的,但是实践之后其实就一句话,对焦快。OPPOR9s的相机表现,让笔者在过年期间,记录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OPPO R9s

以上的OPPOR9s,依旧主打R9窄边框纤薄机身定位,仍旧沿袭大屏幕续航好的优势,这可以说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产品:

OPPO R9s在机身设计和硬件性能都有提升的同时,ColorOS升级到了3.0,其中系统安全服务是重点中的重点。当然,系统不仅要安全,流畅性、易用性也一样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OPPO R9s

在业内手机系统里面,虽然大家都是基于安卓系统,但OPPO的Color OS却始终有着自己的特色,整体风格十分适合年轻群体的喜好。OPPO R9s搭载基于Android 6.0.1的Color OS 3.0,整体UI设计在配色和图标方面变化较大,突出刻画主要视觉元素的同时,但又不失立体感,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结语:

在新年使用OPPOR9s的时间里,其表现确实不错,尤其是拍照和外观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使用和审美的需求。相信OPPOR9s作为OPPOR9的全面升级版本,有着比前代更大的销量潜力,从目前其销量势头来看,超越前代是指日可待!

更多oppor9s有手机定位吗(oppor9s是什么手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