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仅次于华为的手机品牌排行榜(华为手机排名前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仅次于华为的手机品牌排行榜(华为手机排名前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今,越来越多的新型智能手机正在市场上发布,这些手机是由不同厂家生产的,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你知道全世界最优秀的智能手机品牌是什么吗?你应该看看,这里要介绍的是智能手机品牌排行榜,特别是当你在考虑购买新手机的时候。

手机品牌排行榜

10.摩托罗拉

9.联想

8.索尼

7.酷派

6.HTC

5.华为

4.LG

3.微软

2.苹果

1.三星

10.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是美国的一个手机品牌,成立于1928年,正是通过三位杰出的创始人,奈杰尔·金,保罗·加尔文和约瑟夫·加尔文的努力,这个手机品牌才得以飞速发展,目前摩托罗拉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绍姆堡,除了手机,它还提供平板电脑、双向收音机、网络系统和其他一些产品。

9.联想

联想是一个优秀的中国手机品牌,1984年在中国北京创建,这个智能手机品牌的创始人正是柳传志,虽然它是一个中国品牌,但它仍然能够在世界上像在美国一样的地方建立一些总部。

8.索尼

索尼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1946年5月7日在日本东京的东京建立,这个品牌的总部设在日本的东京,除了手机,这个品牌的其他产品还有电脑硬件、半导体、电子游戏等。

7.酷派

酷派是中国最好的移动电话品牌,于1993年4月建立,这可能是当今市场上最年轻的手机品牌之一,但在质量方面,这个品牌永远不会排在底部,它的总部设在中国深圳。

6.HTC

HTC是台湾优秀的手机品牌,于1997年5月15日成立,这是另一个年轻的智能手机品牌,但这个品牌的质量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这个品牌是由三个杰出的人创立的,他们分别是王雪红、周永明和卓火土,它的总部位于台湾新竹。

5.华为

华为是最好用的中国品牌手机之一,在1987年成立,这个品牌的杰出创始人正是任正非,它目前的总部设在深圳,除了手机,这个手机品牌还有其他一些产品,比如平板电脑、咨询和管理服务。

4.LG

LG是韩国手机品牌,成立于11947年1月5日,这个品牌的总部位于美丽的韩国首尔市,除了手机,这个品牌在很多产品上都很有名,它也制造家用电器和其他许多产品。

3.微软

微软是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的美国手机品牌,它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市成立。然而,它目前的总部设在华盛顿的雷德蒙德市。

2.苹果

苹果是美国最好的手机品牌之一,以其卓越的品质而闻名,它是由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罗纳德·韦恩和史蒂夫·乔布斯于1976年4月1日创立的,它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市。

1.三星

三星是韩国著名的手机品牌,于1938年3月1日成立,正是通过了李秉喆这位杰出的创始人的努力,三星才会有今日的地位,三星的总部目前在韩国的水原市。

更多排行: 手机

更多中国仅次于华为的手机品牌排行榜(华为手机排名前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