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车自行车品牌排行榜(国产自行车销量排行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山地车自行车品牌排行榜(国产自行车销量排行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top1、捷安特捷安特, 中国比较好的十大电动车之一 ,是台湾巨大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成立于1972年,这是台湾的比较大的一家自行车制造商之一,它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在欧洲和美洲都非常受欢迎。top2、美利达美利达,是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成立于1972年,该公司致力于生产高质量、舒适的自行车,之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都践行着自己的使命,所以它的市场口碑非常好。top3、长期长期,是中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品牌成立于1940年,这是一个自行车品牌,很多爷爷奶奶或者爸爸妈妈在年轻的时候就骑的一个品牌的自行车。top4、凤凰凤凰,是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品牌成立于1897年,它的历史悠久,是中国自行车行业的代表,旗下的产品多样,包括自行车、电动车、儿童车等。top5、喜德盛喜德盛,是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这个公司从无到有,从小面积的作坊到大面积的工厂,几十年来都一直为市场提供可靠的自行车。top6、大行大行,是大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是一个跨国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这个公司成立于于1982年,这个品牌的车子以折叠自行车闻名,是折叠车领域的领头羊。top7、飞鸽飞鸽,是天津市飞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始于1950年,该公司非常注重科研创新,不断地引进高素质地科研人才,致力于生产环保、高质量、智能化地自行车。top8、崔克崔克,是北京崔克自行车经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始于1976年,这是一个美国品牌地自行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产品一直被我们国家地消费者所接受,市场占有率比较高。top9、specializedspecialized ,是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74年,这个品牌源于美国,他们主要以生产山地车、自行车为主,在全范围内都是很有名气的。top10、邦德富士达邦德富士达,是天津富士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92年,该品牌的自行车很受市场的欢迎,因为他们的自行车不仅质量好,而且价格实惠,所以很多人都愿意购买。

黑龙江 新疆 浙江 河北 辽宁

1 GIANT捷安特2 美利达3 XDS喜德盛4 PHOENIX凤凰5 Specialized6 Forever永久7 TREK崔克8 千里达TRINX9 捷马自行车10 UCC环球自行车

更多中国山地车自行车品牌排行榜(国产自行车销量排行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