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蚂蟥利润(养蚂蚁赚钱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殖蚂蟥利润(养蚂蚁赚钱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养水蛭可以赚钱。如果拿到相关证书,绝对没有问题。因为市场还没有完全开发,发展空间很大。目前,水蛭(又称蚂蝗)养殖繁荣的背后存在诸多问题。奸商利用了人们对这个行业的不了解和对财富的渴望,导致第一批养殖者产生误解。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引言。由于市场的上涨,水蛭确实成为了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的养殖项目,但绝不是盈利的。1亩来的干水蛭80 -100斤,市场收购价140元/斤(大部分药农按这个价卖,药商按市场卖价卖)。1亩地最高收益14000元。某单位在报纸上说,养10平方米,也就是1/6亩,可以得到80公斤的干水蛭。按亩计算,其效益为12万元。在这种诱人利润的幌子下,种子价格高达5元-6元/粒,是商品价格的20倍(每粒0.3元)。水蛭有年龄,它们有2年以上的生殖能力。20克以下最好不要引进,15克以下绝对不要用。6月以后不宜引进,以免引进产卵的水蛭或幼水蛭,当年不会带来效益。

更多养殖蚂蟥利润(养蚂蚁赚钱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