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打火机怎么加油的(打火机zippo用什么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zippo打火机怎么加油的(打火机zippo用什么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章由极果见习体验师伪装者原创99%的爷们都一个机车梦,然而梦想的第一台机车都会说是哈雷,每一个拥有哈雷的人都梦想着在美国66号公路上狂飙。一部《终结者2》与《荒野大飙

本文章由极果见习体验师 伪装者 原创

99%的爷们都一个机车梦,然而梦想的第一台机车都会说是哈雷,每一个拥有哈雷的人都梦想着在美国66号公路上狂飙。一部《终结者2》与《荒野大飙客》拉开了我对哈雷的向往。

品牌故事

说完了我对哈雷的渴望(收收口水),来谈谈今天的主角吧,Zippo美国传奇公路打火机,Zippo这个品牌我想应该是全球最著名的打火机品牌了,我估计被大家最镜头就是一个人把Zippo向后一扔,然后着起了熊熊大火。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两个品牌哈雷与Zippo的合作的产品必定会有很多故事。其实Zippo与哈雷合作出产的火机其实有很多款,哪怕是同一图案也有不同材质的各个版本。说实在的我没有详细的考证过,Zippo旗下到底有多少个哈雷标的火机,但是哈雷标的Zippo绝对是旗下最经典的系列。

Zippo美国传奇公路打火机中的传奇公路,别的地方我不清楚,我想在美国那一定是66号公路,66号公路(Route 66),被美国人亲切地唤作母亲之路。它东起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亚当街,呈对角线一路向西,横贯美国大陆至加州洛杉矶的圣莫尼卡太平洋海岸,一共穿越美国8个州,途经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奥克拉荷马州、德州、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加州,横跨三个时区,全长3939公里。它于1926年11月11日正式通车,1985年6月27日完成历史使命,正式退役。如果你看过《阿甘正传》或者小说《ON THE WAY》那么66号公路的传奇你一定不陌生。

外观细节

介绍过了背景,我还是仔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三大文化象征之一的打火机吧。

相对于其背后丰富的背景来说,这个包装就略显寒酸了,印有哈雷标志的外包装格外的吸引眼球,但是纸质的包装却没有什么太多的质感与味道。

在火机正面右上角贴有相应型号的贴纸,此款型号为3795。火机下方是其产地,居然还是美国进口的,在我华夏这除了地球不是我们造的意外,居然还有别的不是,那也难怪Zippo的某些型号出奇的贵了。火机背面的贴纸大概是写的一些警示的话语,由于本人仅仅是小学学历,也只能看图说话猜想个一二了。

取出内胆,好吧我真的看不懂除了MADE IN U.S.A以外我都看不懂,但是我确定一件事就是,看不懂并不耽误我用。

当然我猜想一下大概也是一些注意事项。我并非一个Zippo发热友,据说Zippo的历史典故,还有些限量版与复刻版的区别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论坛里找找吧。

加油方法(步骤):

1、先取出火机内胆;

2、掀起内胆底部的棉垫;

3、用Zippo打火机油使棉花浸满油(注意加油应缓慢的进行,而且别加得溢出来,油不要加多)。

注意事项:

1、最好选用Zippo原装燃料;

2、灌油时,撬开油嘴,一定把油嘴掰至底端,否则有可能漏油;

3、当棉芯已经开始渗油时,油已加满。加油量由自己掌握。

写这篇测评的时候我一直有一个担忧。毕竟我是一个反对吸烟的人,真的写一篇关于打火机的测评却不去提及烟草好像真的很困难。哈雷与Zippo作为一个极为阳刚的象征,其实之间总是会如有若无的牵扯,在这里我想表达我得一个态度吸烟并非是什么很酷的事,如果不是特殊需求的话,我希望看到我这篇测评的朋友请远离烟草。远离烟草并不代表要抛弃打火机,我想打火机发明的初衷也并非是吸烟,他在过去仅仅是一个引火之物,在当今也只是大家手中玩物与收藏品。如果说戒烟会危机打火机产业的话,我觉得它真正的应该害怕的是电子烟。

闲话扯的远了些,继续看看的今天的主角,在当今打火机品牌与种类林立的市场中,我认为与Zippo同类型的打火机应当是IMCO。IMCO作为最早的自动打火机,在Zippo上市之间霸占了整个自动打火机的市场。同为自动打火机但是两款火机的风格却是截然不同,就如同摩托车一样欧洲的风格与美国的风格终是截然不同的。虽然ICMO也在不断的创新也改良,但是给人的感觉永远是历史悠久的复古风,Zippo虽然比ICMO晚出现,但是这么多年依然没有改变是工作原理与机械构造,但是却在外观设计上做足了噱头。给人的感觉总是充满了新鲜的流行风。

Zippo的玩法有很多,在网上有专门的爱好者论坛,并且有很多指导的教程,可惜我的手拙连了好久也不能拿出效果来,只好给到家做个简单的而又帅气的动作了,首先将Zippo拿于手中,开口方向下,然后通过打火机于裤子摩擦将火机外盖打开然后向前上方向于裤子摩擦转轮,来打着Zippo,这动作唯一的缺点就是废裤子建议选择牛仔裤。

这篇测评我真心的希望可以晚一个月在写,因为那时我将迎来人生的第一台机车。我想那时我也可以走一次那传奇公路,我想在中国最传奇的公路就是青藏公里,也许有一天我可以揣着这支Zippo架着我得机车登上高原。

---------------END-------------

想让生活更精致?想知道怎么科学剁手不吃土?

快来右上角关注头条号“极果网”吧~

更多zippo打火机怎么加油的(打火机zippo用什么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