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粉底液适合什么皮肤使用(dw粉底液适合哪种皮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w粉底液适合什么皮肤使用(dw粉底液适合哪种皮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dw粉底液适合油性皮肤使用,这款粉底液被称之为“油皮亲妈”,使用之后,随着面部皮肤出油,底妆会越来越自然,持久不脱妆。对于干皮来说,可以搭配妆前乳混合在一起使用,用起来更水润。

dw粉底液怎么使用?

先把美妆蛋吸满水,用手把美妆蛋拧干,再用纸巾把美妆蛋上多余的水分吸干。把dw粉底液点涂在面部,然后用美妆蛋快速把粉底液拍开,就可以轻易打造出自然的妆容。

dw粉底液上脸之后干的比较快,所以需要快速用美妆蛋拍开,这样妆感会更自然。如果没有来得及把粉底液拍开,粉底液可能会干在脸上。

一开始用完dw粉底液之后,皮肤的底妆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干,但是越出油妆效越好,底妆自然透亮。

如何选择dw粉底液的色号?

dw粉底液色号分为冷色调、暖色调和中性色调,色号用三部分组成,第一位数字代表的是色度,数字越小颜色越亮;第二位字母代表的是色调,C代表的是冷色调,W代表的是暖色调,N代表的是中性色调;第三位数字代表粉底基调,冷色调数字越大越粉,暖色调数字越大越黄。

更多dw粉底液适合什么皮肤使用(dw粉底液适合哪种皮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