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表的d反的寓意是什么(反着的dw是什么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w手表的d反的寓意是什么(反着的dw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dw是什么牌子 dw手表的d是反的还是正的这款手表随着爆款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佩戴火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据说在深圳的DW专柜,出现了排队选购的盛况;正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DW实则是把裤衩都脱了往上冲,吃相确实不好看,但是数据实在感人。

这款手表随着爆款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佩戴火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据说在深圳的DW专柜,出现了排队选购的盛况;正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DW实则是把裤衩都脱了往上冲,吃相确实不好看,但是数据实在感人。DW的创始人Filip Tysander在09年的时候用15000美元创办了公司。在2014年,DW售出了价值7000万美元,超过100万只的手表,在2015年的“双十一”,DW成了销售冠军,到了今年,有人猜测这个数字会变成2.2亿美元。

DW手表的明星效应+高时尚曝光度成就了它的神话,大街上几乎的时尚男女们几乎人手一只。

PS:这些都是DW品牌送的,相信我,这些网红潮人不用自己买表,送的还不一定戴呢,戴你家表得给人家钱。

最帅大叔Nick Wooster

意大利最红男模Mariano Di Vaio

意大利网红Gian Maria Sainto

这些国外的网红经常佩戴DW出现在时尚杂志和街拍之上,给DW增加了极高的曝光率;消费者一看这些网红带了自己当然也想拥有同款,一搜,还真不贵!也就1k多点,那还犹豫什么,鼠标一点,完成下单。

DW所有成本加起来不超200,专柜定价1490。

那么为什么我会说成本不到200?请往下看

机芯

腕表的主要功能是看时间,那么机芯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质量优秀可靠的机芯是腕表的心脏;DW用的机芯为日本MIYOTA石英机芯,批发成本价格应该在20人民币左右;虽然石英机芯都是依靠电池走动,但并不是所有石英机芯都一样。

MIYOTA石英机芯

劳力士石英机芯

百达翡丽石英机芯

这种机芯虽然是日本石英机芯,但是这种级别在日芯里也是属于最低端的序列。其质量和国产石英机芯几乎没有差距。而国产石英机芯最便宜的有几块钱的,你没看错,就是几块钱。

表带

说Daniel Wellington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提到彩色条纹的尼龙编织表带,那么一定会说DW。其实这种表带叫做NATO,这种表带最开始是被应用在军表之上,因为比钢带轻便比牛皮沾水后使用时间长的优势,受到欢迎。其低廉的价格、极低的更换难度也是火热的原因。

NATO表带搭配阳刚风格腕表

这种表带本身就不贵,某宝均价30以下;DW使用这种表带也是为了降低成本,要说拼贵重比不上密西西比鳄鱼皮,拼质感又比不上马臀皮,只能另辟蹊径使用NATO。但是需要承认的是这招真是走得很成功,色彩艳丽,透气性好,使用成本低,且很有辨识度。

当然还有这种皮质表带,但是这种质感就不说什么了。自己体会。

表盘设计

表盘设计嘛,如果称之为设计的话......DW手表采用了最简单的设计,超薄的表壳配上两针机芯,最多带有一个日历功能。虽然有句话是“没有设计的设计是最好的设计”,但我个人并不认同这种观点,同等价位的西铁城,精工,天梭等等都有盘面设计,而且也很好看,好吧,谁让DW的粉丝说是包豪斯设计呢。我觉得真实的原因是没有设计的极简风格生产成本可以降到最低。

今年的Dapper系列,给我个人感觉就是浓浓的山寨味道扑面而来。罗马数字+蓝色指针+6点位日历,典型的国产300以下风格。但是人家卖多少钱呢?¥1595

品牌

Daniel Wellington的品牌来自瑞典,注意,不是瑞士。DW手表没有自己的工厂,没有组装厂,没有自动产品线。DW开始想到的解决方案就是找中国代工利用中国低廉的劳动力来降低生产成本,DW手表除了机芯是来至日本MIYOTA以外,其他的外壳、盘面、表带、包装都是中国制造,组装在深圳。DW只不过提供了设计理念等等。

记得有一个故事:山东有一年花生滞销,一家日本公司将滞销花生全部收购,然后将加工船开到公海之上,连夜加工;花生果实榨油,花生壳做板子,再全部销往中国,利润翻了N倍。

图片上的价格真实反映了DW的真实价格,某宝的这些商家才是真正的良心卖家。

上文说到,DW一开始就是在中国代工,中国的山寨能力想必大家有目共睹,生活中都能感受到,那么DW这种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石英手表更是so easy!在其爆红网络的时候,有商人发现了DW生产成本和售价的利润差距,于是他们开始进行生产假表。当然,一开始做的不是那么逼真,但是劳力士都能仿制出来的商家还能被DW难住?在此不久,做出了和真表相差无几的,并且将这样的假手表放在了某宝销售。

我不能说某宝上的DW都是假的,因为真的DW做工也不过如此,除了特别粗劣的仿制品,别的很难分辨真假。

对我来说,DW就是各种热门腕表IP的合集。你能看到包豪斯的影子(表盘),复古风格的回归(NATO表带),极简主义的追求(超薄表壳)。除了12点位置上的D反着写,在DW上我看不到一点自主设计的感觉。

给大家算一算成本

机芯+表镜+表带=80~120

加上推广成本(送网红的那些手表、网站的费用),200不能再多了

更多dw手表的d反的寓意是什么(反着的dw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