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师几年考过有效期限(一级注册造价师成绩几年有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师几年考过有效期限(一级注册造价师成绩几年有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等级分为两类,参加通考者可考4年,即考生应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考2科者可考2年,即考生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等级有效期为几年。1.考试等级实行4年滚动管理,第二科免于2年滚动管理。

2.参加4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3.参加两科考试的,必须在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4.取得资格证书并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提高到专业)的人员,只有在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过专业科目并通过,才能取得相应的专业考试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就业前景好吗?应聘者可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工作。

参加下一次考试后,可以从事工程造价的招标代理、建设项目的投融资与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算(决算)、工程造价分析、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几乎所有的项目都要求从开工到竣工全程预算,包括开工预算、项目进度分配、项目竣工结算等。无论是业主、施工单位还是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都需要自己的核心预算人员。所以造价工程师的需求量很大,就业前景很好。

更多一级造价师几年考过有效期限(一级注册造价师成绩几年有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