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合并的快捷键是什么三维(cad合并的快捷键是什么2005),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ad合并的快捷键是什么三维(cad合并的快捷键是什么2005)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机器型号: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dows10

APP版本:cad2020

cad合并的快捷键是J。使用的时候有前提条件,在输入PE命令并已经输入了多个线段且每两段线之间保证只有一个交点,且交点处没有多余的线露出来,保证正好相交。用鼠标选择按下回车,出现[闭合(C)/打开(O)/合并(J)/宽度(W)/拟合(F)/样条曲线(S)/非曲线化(D)/线型生成(L)/放弃(U)]:, 输入J,确认即可合并上述的线段。

CAD常用小技巧:

1、将CAD默认保存文件设置为最低:我们只需在绘图界面输入OP,弹出对话框后,另存为处选择最低版本即可。

2、文字镜像如何设置转动与不转动:我们先在命令窗口输入MIRRTEXT指令(输入新值0 代表不转动;输入新值1代表转动),待指令完成后,就可以操作MI镜像命令了。

3、加选无效时如何解决:我们打开选项框后,在“选项集模式”组合框中撤销用shift键添加到选项集(F)就可以了。

4、命令行中的模型,布局不见了怎么办:在命令行种输入OP,对话框打开后在布局元素中,选择显示布局和模型选项卡,就能找回来了。

更多cad合并的快捷键是什么三维(cad合并的快捷键是什么2005)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