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冰激凌品牌(世界排名第一的冰淇淋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知名冰激凌品牌(世界排名第一的冰淇淋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淇淋,一听到这个词就知道很美味,几乎所有人,不管他们的年龄,都会喜欢冰淇淋,这种美味的味道会让味蕾垂涎三尺,冰淇淋是全球广泛喜爱的食谱和甜点,凉爽的感觉和令人愉悦的味道,会让人仿佛置身于天堂!

自冰淇淋推出以来,许多专注于这种食品的品牌已经将它发展到顶级水平,这些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品牌,它们非常可靠,质量标准最高,想知道这些品牌的名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10 冰雪皇后

如果您是巧克力冰激凌的铁杆爱好者,那么‘好时’将会是您最喜爱的品牌,该公司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巧克力生产商和制造商,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好时”也是世界上最老牌的冰淇淋和巧克力产品品牌之一,它成立于1894年,如今该品牌的产品在全球60个不同的国家销售,该公司主打产品是甜点,另外公司的冰淇淋因其巧克力风味也非常受欢迎。

8 醉尔斯

雀巢成立于1866年,如今已在194个不同的国家/地区开展业务,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各种乳制品,早餐谷物,冷冻食品,药品,冰淇淋等许多产品,作为瑞士最古老的品牌之一,该品牌还生产美味的巧克力,该公司一个显着特点是它将所有乳制品用于生产冰淇淋,雀巢冰淇淋虽然只含有乳制品,但却是有史以来口味最美妙的冰淇淋,大多数消费者都认为雀巢是他们最喜欢的冰淇淋品牌。

4 得意点

得意点冰淇淋制造公司生产着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这个品牌生产的冰淇淋小吃是由柯特琼斯于1987年发明的,这款独特的冰淇淋小吃味道令人垂涎欲滴,该品牌的营销口号是“未来冰淇淋”,到目前为止,该品牌已经生产出世界上最美味的冰淇淋,所有口味都非常有品味和令人愉悦。

?3 31种冰激凌

这个品牌不需要过多介绍,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专卖连锁店,为全球各地供应美味的冰淇淋产品,公司于1945年创立,品牌“31种口味”的口号非常受欢迎,这个口号背后的想法是,一个人可以在每个月的每一天尝试不同的味道,自1945年成立以来,他们已推出超过1,000种口味,在国际上,该品牌在50个不同的国家拥有超过7,300家冰淇淋专卖店。

2 酷圣石

酷圣石是美国著名的冰淇淋连锁店,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二的冰淇淋品牌,主要产品是其优质冰淇淋,由12-14%的乳脂制成,除了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外,酷圣石还有其他产品,如冰沙,饼干三明治,奶昔,冰淇淋蛋糕,咖啡饮料等等,这种冰淇淋的味道总是保持高规格,虽然冰淇淋的价格有点高,但味道物有所值。

1 蓝铃冰淇淋工厂

蓝铃冰淇淋工厂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主要产品是冰淇淋和黄油,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目前生产最美味的冰淇淋系列,觉得能满足消费者的高要求,蓝铃的冰淇淋产品提供了多种口味,除了生产冰淇淋外,该品牌还生产冷冻酸奶,冷冻食品以及冰冻果子露。

更多世界知名冰激凌品牌(世界排名第一的冰淇淋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