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彻底删除ie11残留文件(win10彻底删除ie11安装老版ie),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10彻底删除ie11残留文件(win10彻底删除ie11安装老版ie)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在Windows S10桌面系统。右键单击开始菜单按钮,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程序和功能”菜单项。此时,“程序和功能”窗口将会打开,单击左侧边栏上的“启用或禁用Windows功能”快捷链接。这时会打开Windows功能窗口,找到Internet Explorer 11项,去掉前面的复选框。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 20H2APP版本:IE11浏览器11.0.13

1.在Windows S10桌面系统上,右键单击开始菜单按钮,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程序和功能”菜单项。

2.此时,“程序和功能”窗口将会打开,单击左侧边栏上的“启用或禁用Windows功能”快捷链接。

3.这时会打开Windows功能窗口,找到Internet Explorer 11项,去掉前面的勾选。

4.关闭IE11浏览器后,可能会影响提示窗口。单击上面的“是”按钮。

5.Windows S10收集了一些修改IE11浏览器所需的程序。

6.过一会儿会弹出Windows completed request的更改窗口,询问是否重启。单击“立即重启”按钮。系统自动重启后,IE11浏览器被卸载。

Windows 10:

Windows 10是微软开发的操作系统,应用于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Windows 10在易用性和安全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集成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和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它还优化和支持固态硬盘、生物识别和高分辨率屏幕等硬件。

更多win10彻底删除ie11残留文件(win10彻底删除ie11安装老版ie)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