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报考条件 工作年限怎么证明(考一级建造师怎么证明工作年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报考条件 工作年限怎么证明(考一级建造师怎么证明工作年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必须在工作年限证明上注明持证人的工作经历、工作性质和持证单位的详细情况。公司还需要提供一个专用印章,才可以生效。否则无法证明工作年限。

一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1。建造师工作经历证书应具有持证人员的工作经历。

2.工作经历证明应说明工作经历的性质。

3.工作经历证明应包含证明单位的详细信息。

以上三点需要在工作年限证明中体现。另外,公司需要提供公司的行政专用章,证书才能生效。否则认证信息不予说明。

一级建造师工作年限的确定:1。取得一级建造师学历证书后的工作年限和施工管理年限必须同时满足相应的年限要求,取得一级学历证书前的实习期不计入工作年限。

2.工作后申请学历的人员:

(1)按以往学历(中专及以上)证书计算施工管理年限。非全日制学历将计入施工管理工作时间,全日制学历不计入施工管理工作时间。

(2)无中专以上学历的,取得学历证书后计算施工管理年限。

因工作年限不符合报考条件而参加考试的人员(包括第一年不符合条件,第二年符合条件的人员),在考后审核中将被认定为不合格,国家报名管理系统将作废该类考生的所有成绩,不能取得证书。

更多一建报考条件 工作年限怎么证明(考一级建造师怎么证明工作年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